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长沙这23个小众景点,人少景美,还适合拍照,必须收藏!

编辑部的小伙伴们在长沙生活了二十多载,自认为走遍了长沙城的大街小巷,每到闲暇时候想一起出去逛逛,却总是找不着新鲜的好去处。

说起长沙的景点,好像总是离不开岳麓山、橘子洲、太平街……除开花费,放眼望去全是人,置身其中,全无度假之感。

其实,长沙还藏着很多小众景点,人少景美,无需门票,还适合拍照、打卡。赶紧跟上我们的步伐,即刻出发。

RECOMMEND

- 推荐清单 -

1.

公园类

/ 山水间公园 /

青山绿水、碧波荡漾,一派鸟语花香。很难想象,此般景色的公园竟藏身于一方社区里。

 

位于中航城国际社区里的山水间公园,四周被住宅围起。大片的原始山林和草地贯穿其中,中心一处池塘上巧妙被造起一座小桥,诗意十足。

 

公园里种植满了雨水花园植物,打造出生态雨水花园,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新的视觉享受,更有利于环境保护。

 

在公园里,还能看到精心打造的儿童场所:镂空蚂蚁、木桩森林、互动瓢虫,孩童们穿梭于此,尽情享受在自然里的快乐时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