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遇见声动吴江|滋滋烧烤声,是万公堤的小确幸

吴江万公堤·时光森林,清凉夏日与滋滋的烧烤声最是相配。

这方集合了帐篷、草坪、森林、湖景、河流、烧烤、各类业态的“浓颜系”森林,是城市里的天然氧吧,也是理想中的消夏胜地。

在帐篷露营区,一边欣赏绿意盎然的森林风光,一边自己动手烧烤,甚是惬意。烤架上油脂蒸腾、爆裂,传出令人愉悦的滋滋声响;烤制过程中,炭火赋予食材的特有滋味,让人一口接一口,吃到完全不想停下来。

户外时光,是一家主打沉浸式露营烧烤的户外体验店。支起的天幕下,烤羊、烤乳猪、特色烧烤等,用新鲜食材制作的美味烧烤,每一口都别具风味。

若不想在户外烧烤,可去烟火谷打卡韩式炭火烤肉。这里牛肉、猪肉、羊肉等,各种食材在炭火上滋滋作响,整个餐厅都满是烧烤的香气。

吴江万公堤·时光森林内,炭烤与各类食材的“焰”遇,是最“声”动的烟火气。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