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欢乐亲子游,宿迁童趣指南请查收

给孩子讲再多的夏日文案,都不及亲自带他去看看!这里有一份童趣指南,请注意查收!

一起体验,露营野餐

去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看特色的树屋、房车散落在森林各处,让孩子挑一间自己喜欢的房间,体验在森林中入眠,感受推窗见景的自然风光,领略清晨伴着鸟鸣醒来的美好。

带孩子到无动力乐园游玩,这里有史前时代、玛雅神庙、淘金峡谷、穿越亚马逊、海盗湾等五大主题乐园。孩子可以在这里和“大恐龙”合影,体验海盗船的刺激,感受玩滑梯的乐趣……各种游乐设施十分丰富,让孩子玩得开心,玩得高兴。

带孩子到牛角村欢乐田园度假区,在田园风光中尽兴畅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带孩子去露天游玩池游泳,感受夏天的清凉无限。和孩子一起打卡园中的小火车,当火车呜呜作响,随着火车一起欣赏园中的湖光水色,大美风光。

和孩子一起在景区中徜徉,看看池边游来游去的金鱼,欣赏湖中优雅的天鹅,或是偶遇牛妞妞,静静享受田园时光慢悠长。开启一次特色露营,在美丽的田园风光中,亲手制作烧烤,吹着凉凉的风,感受夏天的静谧美好。

一起享受,水上玩乐

夏天游玩,怎么能少了水上项目?带上自家萌娃到皂河龙运城景区,体验水上冲击游乐项目激流勇进,在做好安全设施的情况下,从高空顺流而下,感受水花四溅的夏日清凉。玩一玩水上射击游乐项目射水战船,和孩子一起感受并肩作战的乐趣,无形中增进感情。

还有无动力亲子项目筑堤建闸,让孩子在游戏中,了解疏流治水、残垣断瓦、运沙护堤等治水知识,在游戏中丰富他的见闻。和孩子一起去飞行影院—古运千年,感受足不出户畅游世界的妙趣;体验黑暗乘骑—逐水惊涛项目,领略集机模、投影、环绕屏、水雾、震动特效为一体的震撼!

带孩子到洪泽湖湿地景区,乘坐竹筏,在水杉林中畅游,感受满目绿意的清新之景,体验如在画中游。去鱼族馆看各种鱼儿游来游去,了解鱼类的丰富多样。去芦苇迷宫泛舟游湖,一起吹着凉爽的湖风,看水波翻涌,体验夏日的清凉。

和孩子一起打卡萌宠乐园,和动物来个亲密互动。带孩子欣赏美丽的天鹅,看看呆萌的羊驼,瞧一瞧漂亮的梅花鹿,让孩子在大自然中尽兴领略动物的可爱,让他的童心得到满足!

一起去看,动物世界

带孩子去骆马湖海洋公园,感受鲨鱼从头顶掠过,群鱼近在眼前,领略鱼儿的丰富多彩。看一看绚烂的珊瑚群,邂逅穿梭其间的鱼群,让孩子体验海底世界的梦幻,体验仿佛漫步海底之感。

一起去看一次精彩的表演,欣赏美人鱼在海底畅游的曼妙,看精彩的喂食秀,了解动物的聪慧,欣赏海狮、海豹的特色表演……各种各样的精彩表演,让你和孩子大饱眼福。打卡科普区,了解几亿年前的海底世界,看各色渔具,让孩子领悟时代发展的神奇。

到宿迁动物园,看一看凶猛的老虎、调皮的猴子、可爱的羊驼……让孩子和多种多样的动物来个近距离接触,培养他的好奇心。去冰雪世界打卡,体验各种丰富的娱乐项目,在夏天尽享清凉。

带他到跑马场,一起挑选一匹合适的马匹,感受策马狂奔的快乐。去游乐场,体验丰富的游乐项目,碰碰车、直升机、海盗船、太空漫步、卡丁车、粉红沙滩……十几种游乐项目,让孩子尽情嗨玩!

童年不可追,童心不可丢,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快乐每一天,开心永相随!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