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善卷•春色|来善卷洞观赏花花世界,感受春意盎然!


 
春风舒畅,花草芳菲
多姿多彩的春天到了
迎春、梅花、山茶花...悄然绽放
为山水桃源间的善卷洞(宜兴善卷洞风景区:yxsjdfjq)
增添了靓丽的春色
在善卷洞的景色中徜徉
观赏这美妙的花花世界吧!
 
淡雅清香
玉兰花
 
柔和温暖的阳光下,一阵微风袭来,玉兰花散发的阵阵清香让人沉醉。在善卷洞停车场对面,邂逅优雅的玉兰花,闻得一丝芬芳,透露出一丝清雅的高贵。
 


 
踏入门楼之后,一棵高大的玉兰花开得正盛,映衬着“万古灵迹”的太湖石!不同于紫色玉兰的鲜艳,白色的玉兰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洁白的花朵屹立枝头,欣赏着美丽的善卷姿色。
 


“花中神仙”
海棠花
游客中心门前,几株海棠花开得极为鲜艳,素有“花中神仙”之称的海棠花,它的娇艳动人是有目共睹的,它那美丽的花姿,沁人心脾的花香,单是望着就让人沉醉。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桃花
在灿烂的桃花丛中,人面映花红,蜂舞蝶忙,馥郁芬芳,追逐着春天的气息。在、善卷洞后洞的梁祝故里,草桥上的几株桃花纷繁,衬出了春日的生机,惹人喜爱!
 


 
暗香疏影
梅花
 烂漫的梅花、红色的灯笼、古色古香的亭阁,一幅让人深醉的古典画卷。梅花吐蕊,芳香四溢。梁祝文化园里,你们可以一边看戏,一边品茶;在爱情邮局里也可以品茶哦。那清香的茶水在舌尖生香。



芬芳馥郁
山茶花
拾级而上,推开古老的门扉,英台书院内的山茶花开得正艳,柔和的粉,盛开在游人必经的道路上,它们像是约好了似的,每一朵都开得明艳照人。纵然已经见识过玉兰的优雅,迎春的娇嫩,看到这样美丽的山茶花,依然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花色凝人
紫荆花
细碎的小花繁密,摇曳成花枝,向游人们亲切地问候。善权寺门前广场上的紫荆花,伸展着柔美的身姿,与身旁的绿树融为一体。粉嫩的姿色,淡雅的芬芳,让人深深的陶醉在春色中!
 


 
繁花似锦
樱花&迎春花
淡雅的樱花,浪漫迷人!它悄无声息的绽放着,美得娇艳。小小的花朵开满了枝头,它们用最美的姿态装点着春色。那温暖的粉色成了这个季节里不可或缺的风景。
映出花绽放着鲜艳的明黄色,像是沐浴春日暖洋,迎接春天的到来!
 


 
善卷洞这纷繁的花色你迷醉了没?趁着春色正好,来善卷洞享受这大好春光吧!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