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堪比大片,秋天的善卷洞竟美成了这样......

 翻阅记忆的信笺,把烦忧揉碎成风,悠然在这个秋天;
徜徉岁月的河岸,把时光唯美成诗,洒满在这个季节;
采撷明媚的阳光,把感官完全打开,美好了整个世界。
秋天的善卷洞(微信号: yxsjdfjq),每一幅画面都美成了大片,宛若秋天送给你的一封情书,遇见了,走进了,便再也舍不得忘了……
 
一部惊艳的大片
沿着螺湖漫步,呼吸着植物的芬芳,仰望长长窄窄的天空,目光开始迷离,思绪渐渐开始朦胧。遥望远方,螺岩山那层层叠叠的绿意,以一种淡然情怀屹立于天地之中,碧波翻涌,目之所及,无不氤氲着风情万种的秋日韵味,犹如仙境般美丽。
抬头一望,湛蓝湛蓝的天空,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极明,极静,极宽广,顿时觉得视野开阔,心旷神怡。
一部梦幻的大片
亭台楼榭,雕梁画栋,园林里处处有自然的妙笔,不自觉地便被带到了画里。季节,更迭一季又一季,夏去秋来;年轮,加深一年又一年,渐行渐远。多情的秋季,温柔了岁月的善卷洞,梦幻得无词描述。
清婉的曲声这么近,又那么远,欲语还休,缠绵悱恻。身心得到完全舒展,让心境回归宁静澄澈。
一部震撼的大片
随着缆车的慢慢爬升,拂面而来的震撼,叹为观止。山峦的轮廓渐渐清晰,善卷洞的美景尽收眼底。越往上升越空灵幽静,轻柔的山风就像姑娘的手,拂过裸露的皮肤,凉幽幽,痒酥酥的。
这份震撼是视觉上的,这份震撼也是心灵上的。浮躁趋于平和,不安趋于坦然,如烟往事随风逝去,只有惬意相伴。
小伙伴们,这个秋天,一起来善卷洞吧!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