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好想告诉你,春之善卷洞美如斯!

 
“谁画出这天地
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许巍《旅行》
 
旅行途中,总会收获美景与惊喜!
史韵芳菲,善卷洞(宜兴善卷洞风景区:yxsjdfjq)记录千古爱恋与历史故事;自然久远,它保留着如仙境一般千万年的溶洞大观。安静时,善卷洞依旧孕育着生机!善卷洞的美,千姿百态,或灵动、高远,或静谧、深情,有多样的诠释方式!
好想告诉你,善卷洞可以这样美!
 
 
静物凝出,孕育生机
 
善卷洞这样美,凝刻着历史和生机!穿越历史的长河,善卷洞串起辉煌的历史珍珠,映成洞内、洞外生机勃勃的情景。
 
 
洞内,唐代大司空李蠙,用“万古灵迹”赞誉善卷洞的风景。怪石嶙峋、千姿百态,巨大的岩石勾勒出“狮王”、“象王”的模样,小巧的钟乳石,拼凑成荷花、鳄鱼、莲藕、白龙等景色。
 
洞外,春光明媚,繁花似锦,又是一年时。绿叶映得花更红,花香弥漫在人们鼻尖,温享这春日暖阳。在螺岩山的山岩交错间,林木繁多,山上的银缕梅、青檀、铁线蕨等几百种植物萌发出欣欣向荣的力量。
 
千年古韵,芳华依然!
 
善卷洞这样美,灵动亦深情!
野人谷、爱情邮局、陶吧串起人们玩乐的趣味。在野人谷,野人们动感十足的舞蹈,总让人忍不住手舞足蹈;在陶吧,一块小小的陶泥都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在爱情邮局,懂得书写下心中的情愫,祈福、温享!
 
 
后洞春光明媚,一步一景,神思惘然!草桥连起了桥两端的思念,英台阁内抚琴、下棋,举案齐眉。斑驳的古屋,沧桑了人们对梁山伯和祝英台的记忆!
梁祝园内搭建的戏台上,“梁山伯”和“祝英台”似化蝶翩飞,互诉衷肠!
作为梁祝爱情的发源地,善卷洞静静的散发着魅力和光芒!
 
善卷洞这样美,美在点滴积累,瑰丽依然!每一个块岩石、石桥、屋宇,寄托着人们深深的情感,静静记忆,忘不了!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