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我爱善卷洞,在每一个符号里


 
当有人问你善卷洞(微信号: yxsjdfjq)有什么的时候,
你会怎么回答?
请记住这3个善卷洞符号
大胆告诉别人:“善卷洞是个好地方!”
 
善卷洞的清度
螺湖
走近螺湖,那是一湾清澈的湖水,湖面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竹,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
春日的阳光很好,浅绿色的湖面,波光一闪一闪,就像无数颗蓝宝石,轻盈又不停变幻的浮云倒映在水面上,恰似宝石包裹在柔软的天鹅绒之中。这是一种让人无法言说的美妙,整个画面完美得刚刚好。

 
善卷洞的气度
英台书院——古典之气
步入英台书院,雅致又不失清幽的古典之气扑面而来。英台书院内假山林立、绿植葱郁、倒影翩翩,如一幅水墨,意境幽远,有着与众不同的江南水乡风韵园林特色。
英台书院古韵悠悠,一步一景,那些美好的岁月铺展开来,雕花窗户里投来奇幻的光影,一起去读一读梁祝的当年。

 
陶吧——文艺之气
在陶吧,你可以做个陶艺人,一花一世界,一陶一年华。暂时远离电脑手机,回归自然。即使满手泥土而干裂变白,头发挑染上泥浆,但看着最后的成品,成就感还是油然而生。
在这里你能找到难得的冷静,只专注于双手之间的泥胚,小心翼翼地对待着,充分发挥你的艺术细胞,一块块小小的泥巴在手里变幻出各种造型,自己也会从中得到满足感与成就感,收获更多创作的乐趣。

善卷洞的深度
溶洞
善卷洞分上中下后四洞组成,洞洞相连,深不可测,高大宽敞。姿态万千的钟乳奇石或悬于洞壁之上,或挂于侧壁之旁,更有石笋、石柱从水中冉冉升起,美轮美奂。
乘舟进入水洞。蜿蜒的地下河清如镜、柔如绸,船行其上,但见长篙一点,水波兴起,水洞四周的彩灯和倒映在河中的灯影荡漾成一片,仿若置身人间仙境,真是流连忘返!
这3个善卷洞符号你知道几个?
赶紧收藏起来吧!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