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恍若人间仙境,到善卷洞来一次清爽的旅程!

阳春三月,最适合跨上一只行囊
探索与城市不同的风景
善卷洞(宜兴善卷洞风景区:yxsjdfjq)的春天
有一抹清爽的绿意
带给人轻松惬意的旅程
春天有一缕炫目的紫色
也有温柔的春色
使人流连,徜徉其中
惬意的阳春三月
来善卷洞开启一场清爽的旅程吧!
 
清爽视觉,春色撩人
 
在善卷洞洞外,满目春色,醉人的春光!
春天从一簇金黄色的迎春花开始,摇曳着花枝,向人们报告春的喜讯。
古韵的红梅、素雅的玉兰花、清幽的山茶花缤纷而至,赶来为善卷洞的春天贺喜,开在大门口,古色古香的江南屋檐下,开在枝芽间...花色点缀了善卷洞。
 
 
春天从螺湖潋滟的湖水开始,像春姑娘动人的双眸。后洞的湖水上,连理桥在湖面拱起一道弧线,倒影着螺岩山的风景。
春天,竹林在一场春雨后拔起的春笋开始。竹林旁的野人谷,叮叮咚咚的唱跳欢脱,庆祝着春天的时节。
 
清爽体验,万古灵迹
 
善卷洞有“欲界仙都”、“万古灵迹”的美誉。身临其间,钟乳倒挂,光怪陆离,给人难得的清爽体验。
 
 
上洞四季如春,冬暖夏凉。“一块飞石掩洞门”将上洞与外界的空气隔开,水汽升腾,缥缈如人间仙境一般。看“荷池倒影”、“万古双某”、蝙蝠送福、盘古托天等诸多趣味的钟乳石,真是不错的体验。
 
在下洞嬉戏,在水洞乘船,感受水世界的清爽神奇。悠悠荡荡的小船,随着地下暗河的力量前行,有时头顶的岩石很低,要注意低头哦!迂回百转,遇见“鳄鱼”、“白龙”,然后柳暗花明般,看见后洞明媚的春光。
 
清爽心情,山林幽静
螺岩山上孕育着丰富的植物宝库,几百种植物呈现着多样的森林景观。穿行其间,呼吸着森林释放的芬多精和负氧离子,轻松舒畅,心情惬意!
春季登高,感受林间穿越的酣畅和明媚的春光。看铁线蕨、山拐枣、青檀等萌芽新生,石灰岩地质丰富的林茂。
 
山间的小路,通往山上的圆通阁,香烟袅袅,钟声回荡,似世外高人一般!
 
春日暖阳
来善卷洞
开启一次清爽的旅程!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