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早秋度假 |京北正能量担当——海坨山谷·日光公园,欢迎来充电

山谷转秋,有种爽朗多情的酣甜与微妙。茸茸草甸之上,开始出现秋天独有的溢彩流光。

  确是,有光的地方,就有美好的事物赶着发生,好像青春的故事,一见钟情的那一套,初次见面,便为之惊艳,为之触电。

 

   日光公园海坨山谷18公里北门户

  早秋来报,是时候,给野不够的心,一个稳稳的落脚。

  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现有闫家坪瑞士度假区基础上,今年再添鲜肉成员——日光公园(姜庄子草甸区),现已呈现的400余亩草甸度假区,保留了海坨山谷标志性的帐篷营地,房车营地,与山野主题咖啡馆。

  于此之外,新规划呈现的越野卡丁车场、木巨人打卡地、野坡蹦蹦云、无动力童话王国、木勺餐厅、集装箱驿站,与广阔花海.. 给少壮派,玩野一族,全家总动员等时下新新度假人群,又多一个拒绝宅的动力。

 

   早秋度假

  地盘归你,故事分我一半

  人生如意事,十有八九,幸与不幸,关键看你面朝哪里。

  把海岸线给你,就是自由的鱼;把崇山给你,就是翱翔的鹰;今后,草甸是你的,然后不计迈的奔跑,就是我期待的,你最美的样子。

  故事里的你和我

 

   Enjoy- 日光门户

  从这里开始,往前的每一步,都有你的笑,如日光倾城。

 

   Enjoy- 15米木巨人

  把你从大嘴怪的口中,抱出来的那一刻,自己真像个英雄。

 

   Enjoy- 5米巨怪

  站上巨人的秋千,需要绝对的勇气,如果不是你在,我一定不敢。

 

   Enjoy- 日光秋千

  被柠檬精酸不够的公主命,拜托吐槽前,先看看身后那双可靠的臂膀。

 

   Enjoy- 木勺餐厅

  秋风得意,撩撩大自然,和视频、连拍停不下的高颜值野餐,这到底还让不让人吃饭?

 

   Enjoy- 日光集装箱

  与房车营地野趣相连,夹带着芳草味的少年涂鸦,绝对是拍照党不可错过的打卡点。

 

   Enjoy- 越野卡丁车场

  2.5万方少壮领地,全速咆哮,这里的生长规律叫自由。

 

   Enjoy- 蹦蹦云

  在想疯狂的年纪没敢疯,没关系,不怨你。小时候,小乐园里的小蹦床,自然没有山里蹦的狂放。

 

   Enjoy- 大风车咖啡馆

  位于草甸之上的独特身姿,正在以“大风车”的名义,召唤你我童年的记忆。

 

   3600平广袤草场地,晨曦听虫鸣鸟叫,夜幕中星月相依。

 

   Enjoy- 花海迷航

  要相信白日光的造物力量,能在你心里,开出另一片花海。

  四季打卡

  多一个往北走的理由

  目前,海坨山谷·日光公园,还在逐步向南覆盖700余亩广阔草甸区,未来,包括上千平儿童平衡车公园、轮滑公园、日光湖、山谷牧场等多元化运营也将相继落地。

  起于18公里北门户,日光公园,还将与海坨山谷主景区,东西横轴,及南部冰雪度假区,共同构成京城向北,四季度假的全域坐标。

 

   日光与爱

  和想要的幸福都在

  幸福是过出来的,当然不必理会外人的说三道四。全家人乐在一起,晒晒日光,晒晒度假,活在光鲜的地方,给陪伴的正确姿势,打个样儿。

  早秋度假 |京北正能量担当——海坨山谷·日光公园,欢迎来充电。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