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马嵬驿这个“人造”景区,一开业就火得一塌糊涂,现在变化真大

袁家村的光芒未退,又一个乡村旅游超级“网红”——马嵬驿(马嵬驿民俗文化体验园的简称),在关中平原上火箭般地升起。

 

 

马嵬驿于2013年10月国庆试营业,仅仅过了两年多时间,2015年底,马嵬驿接待了国内外游客超过600万人次,游客接待人次一跃超过兵马俑、华山、华清池、古城墙、法门寺等陕西著名景区,勇夺陕西省旅游桂冠!

 

 

兴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丰富的农副产品和土特产,有辣椒,大蒜,醪糟,云云馍,手工挂面,还有土织布等手工艺品,让游客们在休闲娱乐中又能收获一份意外的惊喜。

 

 

 

 

这里还有娱乐园,骑马园,只见大人带着小孩游玩于各种娱乐设施中,孩子们一个个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有玩碰碰车的,有玩过山车的,有玩摩天轮的,有玩升降飞机的,虽然没有玩,但是看着他们玩,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时代。

 

 

 

看着自己家乡的景区越变越好,真的很开心,朋友说马嵬驿的火爆,是因为它所拥有的文化积淀。

 

 

实际上作为杨贵妃香消玉殒的地方,马嵬驿除了拥有一个极不靠谱的衣冠冢外,无任何历史遗迹。

 

可以说,在陕西这个地方,类似马嵬驿这样有历史故事的地方有成百上千个,却没有一个因此而建成这么火爆的旅游景区。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