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北京真正好吃又地道早点你都吃过吗?

北京真正好吃又地道早点你都吃过吗?今天,跟着小编的脚步,让小编来告诉你咱大北京到底都有哪些值得吃的早点。

豆汁

推荐理由:养胃解毒,喝了之后会上瘾

推荐指数:★★★★☆

推荐店铺:宝记豆汁店

这家店可算是卖豆汁的老店了,基本上聚集了老北京的小吃。豆汁、焦圈非常的好,那滋味特地道。不过不能堂食,只能打包带走。尤其是用豆汁腌的酸菜,京城独此一家。冬天买上两颗,回家做酸菜汤、炒酸菜,味道独特。其他的豌豆黄,驴打滚也很棒。

地址:牛街输入胡同27号

焦圈

推荐理由:北京传统小吃,酥脆不皮

推荐指数:★★★★☆

护国寺小吃店

其实护国寺还是不错的,各种老北京小吃都有,特别全乎儿~奶油炸糕是最爱!可能是全北京最好吃的奶油炸糕了!另外像豆汁儿焦圈儿、艾窝窝、驴打滚儿、豌豆黄儿、象鼻子糕、麻团儿、面茶、杂碎汤等等这些传统小吃也都一样不少,算下来得80多种!

地址:西城区护国寺大街93号(人民剧场对面)

人均:25元

面茶

推荐理由:粘糊咸香,暖胃祛寒

推荐指数:★★★★☆

推荐店铺:大兴胡同面茶

二十年没变过的味儿,藏在胡同儿里二十年的醇香,3块钱给一大碗,周围的街坊邻居经常带着保温桶外带~小米面的清香、麻酱的醇香、芝麻的焦香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咸香不齁。

地址:东城区南大兴胡同7号

褡裢火烧

推荐理由:色泽金黄,焦香四溢,鲜美可口

推荐指数:★★★★

褡裢火烧

北京小吃中褡裢火烧非常有名。皮薄馅厚,表皮酥脆,趁热一口下去肉汁四溢香气扑鼻,金黄的褡裢火烧特别诱人。在胡同里吃小吃,这才是老北京的feel。一盘火烧,两个小菜,恍惚又是老北京。

地址:北锣鼓巷安社锣北食品店北侧(安定门桥西)

人均:34元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