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这个周末,在宿迁我找到快乐的答案

落叶之秋
微风徐来
所有美好不期而至
这个周末
一起走出家门邂逅宿迁
寻找快乐的答案
 
我听见……
秋从远方来,穿过丛林,越过山岗,略过湖面,带来了宿迁的浅吟低唱。
 
你听!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树叶沙沙作响,几多偶然,几多钟情,几多缠绵。
 
你听!风过罗曼园,带来了傍晚的欢歌笑语,还有那把玩着乐器的民间高手的独家演奏。
 
我看见……
属于秋季的色彩语言, 是醇厚、温暖、明亮和细腻浸染出的万千诗意。在色彩里邂逅季节的语言, 用一抹秋季色彩邂逅美好。
 
你看!红艳艳的山楂、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将山林倏然点亮,与四周或黄或绿的草木一起构成明丽的秋日盛景。
 
你看!秋日里最具氛围感的,当属那一抹落日晚霞。“天连秋水碧,霞借夕阳红”每场日落都是太阳留下的温柔,蕴藏着无穷惊喜。
 
你看!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的梦幻水杉林,进入秋冬季节后,水杉渐次变红,浅红、深红、金红,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着,装点出一处独特的宛若油画般的美景。
我闻到……
三秋桂子,一缕缕,一丝丝地飘来,芳香轻盈舒缓但又悠长,像一只默默存在的手,不知不觉地托起你的下巴,把你的嘴角往上送。
 
2220亩的衲田花海带着温度和香味,花海好似人间仙境,群花一朵朵,一簇簇,一丛丛热热闹闹地怒放在秋风里。
 
秋香满怀袖,酒香情更浓。在这座飘着酒香的城市,细嗅稀世珍品,滴滴精华,匠心和酒香相融,品质至臻。
 
还有那接地气的人间烟火味:黄狗猪头肉、乾隆贡酥、霸王蟹、骆马湖青虾、红烧鳜鱼……不需要多复杂的技艺,只用浓浓的祖传味道,就能勾起味蕾的兴奋!
 
 
 
我触摸……
探胜访迹、寻根文化体验,用心触摸宿迁古城的历史深处,触摸这篇土地上滚滚的历史脉络,走入历史文化的长廊,与古人对话。
 
 
立身于古城中,感受历史的陈旧~项王故里斑驳的墙面上留下了时光的印记,龙王庙行宫褪色后的红砖青瓦倍显沧桑却仍不失底蕴……
 
 
我行走……
 
诗意的宿迁,你无需涉水而行,只需踱步在轻烟长巷,和着文人墨客传唱千年的曲调,去邂逅一份美好,秋天是这么近,仿佛触手可及。
 
追溯红色记忆,重走宿迁红色旅游路线,在旅途中感受峥嵘岁月,续写红色青春。
 
 
 
 
硕果缤纷
秋是人间理想
嗨!
周末出来玩呀
你会
爱上周末消遣的时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