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推荐北京当地几个好玩的地方

世界杯旅游趋势:俄罗斯热度上涨41% 北京上海球迷最热情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刘佳)俄罗斯世界杯让足球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的出境游主题。今日,马蜂窝旅游网发布了《俄罗斯世界杯旅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6月俄罗斯旅游“世界杯”关键词热度环比增长206%,因世界杯的带动俄罗斯…【详细】

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国际旅博会开幕 旅游产品直降数千提前带热暑期档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田虎)6月15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游机构前来参展,同时还有多家旅行社现场售卖旅游产品,优惠的价格让暑期旅游市场提前引爆…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