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世界上这10大美景,中国上榜两处!张家界你至少听过

如梦如幻,如仙境的美景这世间我挑选了10处和大家分享,其中中国就有两处,没去过,大家起码要看过哦。

10、粉湖(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应该是有三处粉湖,不过近期有消息称,由于人类的活动,粉湖不见了,不是其他是因为这里一夜之间变白了,而原来的这里真的美的美轮美奂,随手一张照片都是大片。

9、理查德特结构(毛里塔尼亚)

从卫星处俯瞰,这里就像一颗巨大的眼睛,凝视着撒哈拉沙漠,据说这里是由于风蚀而产生的。

8、张家界(中国)

来到张家界,你一定会为这里的鬼斧神工而感到惊叹,天然岩石块组成的各种造型,只要你足够富有想象力,而且《阿凡达》也是在这里取景。

7、克里穆图火山湖(印度尼西亚)

这里有三个火山湖,都在克里穆图火山口,这三个湖水的颜色总是在不停的随着气温不停的变化,有蓝色或者绿色变成黑色或者红色。

6、白色沙漠(埃及)

白色沙漠和普通的沙漠不太一样,这里有风力雕刻的石像,形态多样,从最常见的蘑菇到蟋蟀应有尽有。

5、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巴西)

这里的地型非常的奇特,时间对的话来这里,可以看到沙漠和溪流间隔的奇景,但是去这个地方是没有路的,所以只能乘船过去。

4、死亡湖盆(纳米比亚)

这里是纳米布沙漠上的「死亡湿地」,是一座座高耸的锈红色沙丘包围着白色的平原,平原上遍地都是被太阳晒黑的千年树木。

3、棉花城堡(土耳其)

自从远古时期,蓝色的水流就流进白色的石灰石上,两者相结合无比的美丽,相辅相成,仿佛天生的一对。

2、丹霞地貌(中国)

张掖的丹霞地貌,给人的感觉就是鬼斧神工,这也是中国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1、乌尤尼盐湖(玻利维亚)

这里的美丽是让人窒息的,让人感动的,湛蓝的天堂与一望无际的盐湖,给人的感觉只有纯净,无法用更多的语言来形容。

(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可联系删除)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