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周末微度假,一起出发宿迁

发现宿迁新美好|周末微度假,一起出发宿迁

春和景明,微风和暖,适合到宿迁旅游踏青游玩,感受春光无限!

趣味户外体验,周末亲子游

风和日暖,周末适合带着孩子到户外转一转。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中,4月15日-5月底,每周末有“小小探险家春季研学营”,这里有适合孩子的自然课堂、生态展馆、自然手作DIY、花海寻蜜、自然种植等多项活动。更有适合开展研学的晶•世界 玻璃艺术馆,在这里孩子能学到关于玻璃的知识,也能欣赏到栩栩如生的玻璃工艺品。

牛角村欢乐度假区也是适合孩子外出游玩的好地方。景区内景色怡人,游乐设施丰富,学农踏春,研学旅行季,能让孩子感受植树造林、种瓜点豆、伐木砍柴的乐趣,还能亲自去参观养牛场,到丛林抓抓鸡,让孩子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

神农时代文化旅游区一派生机盎然,是个带娃散心的好去处。蔬菜馆中,绿意葱茏,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蔬菜;花卉馆中,鲜花烂漫,五彩斑斓;果树馆中,通过猿猴造酒、四季果品等主题景观,营造了热带果林的馨香氛围,可以让孩子亲眼看看热带水果未被采摘前的模样。

甜蜜约会打卡,周末情侣游

罗曼园是一座以爱情为主题的公园,是来宿迁旅游不可错过的浪漫打卡点。和爱人相携,欣赏园内的欧式建筑和雕塑,登上罗曼桥,赏一望无际的湖景,看园中湖水轻漾,鲜花烂漫。

骆马湖沙滩公园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湖水,是春天约会的好去处。与心爱的人相约到沙滩上悠闲散步,感受湖光春色带来的惊艳。还可以乘一艘游艇,感受乘风破浪的激情,让压力得到释放,让感情得到升温。

运动探险畅玩,周末运动游

春光无限好,适合喊上三五好友做运动,疏散一下筋骨。到真英雄俱乐部,体验运动的快乐,保龄球、台球、桌球、射箭,多种运动项目,等你来玩。还可以和朋友组队参加真人cs,感受团队作战的快乐。更有鬼屋、密室逃脱,等你来探险,全程高能,超烧脑哦!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有广阔的湖面,和清幽的林荫大道,风光无限。和亲友相伴,来此漫步、骑行,赏绿草如茵,感受清风拂面,闻花香宜人,听鸟鸣啁啾,欣赏和谐自然的春日景象。

赶赴一场花事,周末赏花游

春花烂漫,约着亲朋好友,来一场赏花之旅吧。洪泽湖湿地景区,50万株郁金香开得正艳,来此徜徉郁金香花海吧!还有春日花海音乐会、轻奢帐篷免费打卡、洛丽塔npc随机分发小礼物,洪泽湖湿地景区的春日浪漫,你喜欢吗?

沭阳扎下镇王庄村的油菜花,错落有致的铺满了大地,像是一张金黄的地毯,趁着周末,赶紧约起来吧!沭阳刘集镇的千亩海棠园,缤纷灿烂,如云似霞,让春天的绚烂得到完美展现,周末来此,不虚此行哦。

宿迁的春天,五彩斑斓,好看好玩,带上亲人朋友,来发现宿迁新美好吧!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