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奇台县碧流河镇皇宫村天山花海景区

(通讯员高丽娟 吴霞丽摄影报道)盛夏七月,步入奇台县碧流河镇皇宫村天山花海景区,人们恍若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中“漂流”。游客们纷纷在花海中驻足、拍照,在花的海洋中畅游。

  奇台游客苏城芳告诉笔者:“今天在这里看到这些美丽的花朵,心情特别好。我们像花仙子一样闻着花香、看着花开的美丽风景,忘却了烦恼。”

  皇宫村天山花海景区设立于2018年,距离全国4A级景区江布拉克游客服务中心7公里,地处奇台——江布拉克全域旅游的黄金地带。景区实际占地面积1100亩,拥有花卉观光、水果采摘、娱乐、餐饮等一体化服务,是全州最大、全疆位列第二的花卉观光景区。

  

 

 

  奇台县碧流河镇皇宫村天山花海景区,慕名而来的游客纷纷在这里赏景、拍照。

  目前,已盛开的有金盏菊、波斯菊、马鞭草、鲁冰花、荷兰菊、百日草等21种花卉。除赏花外,景区还建有超长彩虹滑道、“网红”喊泉、骑行射箭、秋千公园等娱乐项目,并在7月30日举行开业庆典。

  碧流河镇天山花海景区总经理张伍全告诉笔者:“我们主要是打造花卉旅游,今年栽种了21种花卉,相继投入了游乐场、户外拓展、户外拓展亲子游等项目,欢迎大家来游玩。”

  近年来,碧流河镇依托江布拉克环线区位优势,打造碧流河镇皇宫村天山花海、皇宫欢乐谷、西戈壁天山麦香等旅游项目,不断增强碧流河镇全域旅游发展的后劲,多措并举,促民增收。

  奇台县碧流河镇镇长齐艳文介绍说:“我们依托南山伴行线积极销售蜂蜜、小杂粮等特色农产品,不断增强农民的二三产业收入。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景点的活力,依托项目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欢迎各地游客来碧流河镇赏美景、住民宿、品美食。”

  •  
来源:昌吉日报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