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肯尼亚东非大草原,Thomas Cook托迈酷客动物嘉年华之旅

 毕加索曾经说过:“对于这个世界,我不是创造,而是去发现。”人类千万年来与世界的关系,并非“创造”规律和逻辑,而是去“发现并理清”造物主埋下的“线索与答案”。对西方发达国家的中高产阶级家庭而言,陪下一代去大自然,透过观察根源性的世界成为家长的陪学必修课:领略自然界和动物界的多样、复杂、精密,却又不可思议地有条不紊、环环相扣,意识到其背后的规律不是偶然造成,而是“有迹可循”,从而站在更高的视野维度来认识这个世界。

  在这个暑期,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就将为国内家庭旅行者们带来认识非洲大自然与动物界的肯尼亚之旅,不仅近距离地和野生动物们一起纵情奔跑翱翔,更在过程中让你的孩子启蒙对世界的敬畏与探索。

  亲身莅临的体验感秒杀一切VR技术与身临其境的体感科技

  高科技让我们足不出户就有机会“亲近”大自然,人类巧妙设计、极尽心思打造出色的野生主题动物园,这些“人造环境”,都不及我们亲身去体验大自然。东非大草原的温度,赤道线的日照,踏上这片土地后这气味、温差、语言的改变,这些巨细靡遗的细节将带给你完全不同于“模拟”而来的经历。更重要的是,整个野生动物界的生态体系,就在你眼前,触手可及,这便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肯尼亚之旅所要带给旅行者们的。

  东非拥有种类繁多的保护区,比如拥有平坦草原、稀树莽原、河畔丛林等多变地形的赛伦盖,是众多野生物种的家园,狮子、猎豹、花豹、水牛都能在这见到踪迹,还有许多大型羚羊群与奇特鸟类;而在位于肯尼亚草原山上的甜水保护区则是一个拥有9万公顷面积的野生保育区,这里有非洲五霸:狮子、非洲象、非洲水牛、犀牛、豹,还可以看到其他保护区不易看到的细纹斑马、杰克逊麋羚、非洲猎犬等。

  如果你想要亲临《国家地理杂志》或《动物星球》的拍摄现场,来这里肯定没错;马赛马拉国家公园是动物大迁徙的必经之地,也是享受观看野生动物捕食链追逐的最佳观看点,每年七八月份,近300万野生动物迁徙至此,将上演一场最壮观的天国之渡。此外像以火烈鸟和白犀牛而闻名于世的纳库鲁湖国家公园,都是此次旅途中重要的环节。

  在整个旅程中,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带着大家体验多个著名的动物保护区,全方位体验动物大迁徙。并且在Thomas Cook托迈酷客当地的动物专家带领下,提供众多零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机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让孩子能够最大程度贴近动物大迁徙,这样直观的体验无疑更富有教育意义。

  我们不止要跟随观察的客观视角,更有像野生动物一样行动的主视角

  什么是探索精神?不是悠然自得地端着望远镜远远观察,而是要和野生动物们一起行动。无论是展翅天空,还是驰骋草原,抑或是遨游水面,Thomas Cook托迈酷客要给野生动物爱好者们带来的不是客观的第三视角,而是主视角。

  在肯尼亚之旅中,Thomas Cook托迈酷客将从海陆空三个领域,全方位地让旅行者们体验3D版本的多元非洲猎游。草原吉普车猎游的过程,剌激而有趣,谁也不知道下一个遇到的是哪个动物,数千头的角马汇聚在马拉河畔,奔跑的斑马,花间盘旋而上的飞鸟,林间窜行的灵猿。

  空中热汽球之旅绝对令人毕生难忘,专车接送旅行者到热气球起降场,听完安全指示后,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操作下,搭乘热气球升空,在空中欣赏草原日出的美丽景象,身遭周围或许翱翔的就是迁徙的鸟群,下方则是奔腾的牛羚。

  在奈瓦夏湖的水上猎游,沿着面积为144平方公里的奈瓦夏湖岸边航行,随时可见到鱼鹰,黑色红鼻白嘴之水鸭,并看到可爱的河马家族。

  与野生动物同行,见其所见,感受它的感受,海陆空全方位的旅行方便程度自然是无可挑剔,而Thomas Cook托迈酷客同时要强调的是除了激发探索精神,更要提前做好安全方面的完全准备。Thomas Cook托迈酷客拥有出色的野生动物专家团队,他们拥有处理突发情况的预案和丰富的野外经验。贴近却不鲁莽,把安心体验留给旅行者们,是Thomas Cook托迈酷客一直以来的核心准则。

  金窝银窝,不如Thomas Cook托迈酷客准备的舒适被窝

  在非洲,为了保证原始生态体系的完整,人类建筑和人为干预的行为从来都是受到限制,因此我们常常会得出在非洲旅行,吃住行总是比较“艰苦”的印象。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肯尼亚之旅会让你改变这个既定印象,凭借着强大牢靠的当地资源,旅行者们在整个行程的酒店居住过程中,体验到既有位置优势,又不会牺牲舒适性的众多特色酒店。

  帐篷酒店、树屋酒店、方舟酒店、火山口酒店,这些最大程度贴近当地自然环境的酒店无一不将提供和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视为住客的重要体验环节。在野地露营,可以近距离观赏动物聚集水坑;在湖畔酒店能欣赏到栖息于湖畔数以千计的鸟类;坐落在塌陷火山口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边沿的Ngorongoro Serena火山口酒店,独揽壮观稀有的景色,被票选为全球最佳酒店之一实至名归;位于马赛马拉保护区的帐篷酒店,则可俯瞰著名的马拉河的景致,该河因角马迁徙而闻名。

  走进草原上的庆典,享受动物嘉年华带来的狂想曲,这个暑期,跟随Thomas Cook托迈酷客,来一场自然启蒙家庭之旅,让家庭之旅,多一份探索和敬畏。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