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黄石公园有哪些旅游攻略?

黄石公园是美国的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第一个由政府建立的自然保护区,这里风景秀丽,有峡谷,有瀑布,有喷泉和温泉,而且还栖息着60多种哺乳动物。黄石国家公园向世人展示出了大自然奇妙的一面,这些令人赞叹的美丽景色,总能让人感觉舒服自然。说到国家公园,想必大家都以为黄石公园是以大而闻名的,其实不然,真正令黄石国家公园被世人所知的原因在于它的自然风景之奇,与生态环境之美。

黄石公园旅游住宿指南

去黄石玩可以选择住在公园里面和公园外面,公园里面就是去哪儿都近,很方便,但是比较贵。公园外面的条件会更好一些,选择比较多。在黄石玩一定要换着地方住,比如公园北边住几天,南边住几天,否则以一个据点逛公园的话,每天的时间都会花在路上。黄石公园里面可以住酒店和营地。酒店全部要在黄石Xanterra度假村的网站上面订。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

黄石公园旅游美食攻略

黄石公园内那四五个大景点周围有小餐厅,基本就是美国购物中心里吃饭的档次,披萨三明治汉堡是肯定有的,价格也不算贵,但是如果出去跑一天,很可能饭点儿是在路上,公园里除了那几个大景点是什么吃的也没有的,连个自动贩卖机都没有,所以建议进园前多准备些吃的。

在黄石园内吃饭你有很多选择,可以去与酒店配套的餐厅(DiningRoom),也有零食店(SnackShop)和自助简餐(Cafeterias)。餐厅一般在旅馆附近,比如说猛犸象热泉旅馆的餐厅,老忠实喷泉酒店等,每餐大约在20美元。

黄石公园旅游交通指南

航空

黄石公园周边有一些机场,常年可以通航:科迪机场(Cody),杰克森机场(Jackson),WY,波兹曼机场(Bozeman),毕林斯机场(Billings)。最近的国际机场是犹他州盐湖城(SaltLakeCity)机场。所有主要的航空公司都有航线飞往盐湖城。

汽车、火车

从波斯曼到黄石公园的汽车终年都有。没有直接到黄石公园的火车。最近的火车站在爱达荷州的东南部盐湖城。

自驾

去黄石,自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公路不仅不收养路费,路标也清晰容易识别,大大降低了驾驶难度,并且,在当地机场用国内的驾照就能租到性能相当不错的汽车,让您轻松出游。关于门票,购买国家公园联票非常划算,这里是按车收费的,一车50刀,只是不能游玩森林和州立公园,黄石公园的门票亦是以车为单位售票的,当晚我们住在园内的老忠酒店,条件很一般,费用却很高昂,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园外的酒店入住,会舒适一些,特别推荐北门的旅馆,那里饭店众多,方便就餐。

黄石公园旅游娱乐活动

欣赏色彩斑斓的温泉

黄石公园的温泉共有四种类型:间歇泉、温泉池、蒸汽孔、泥浆池。

黄石公园的热喷泉为世界之最。据统计有3000多处温泉、泥泉和300多个定时喷发的间歇泉。尤其是间歇泉,更是黄石的骄傲。因为全世界其他地方所有的间歇泉加起来,其总数还不及一个黄石公园多。无论从间歇泉的数量上,还是从它们的规模上,黄石公园的间歇泉与世界其它地方都不具可比性。

观看野生动物

黄石公园黄石湖附近的钓鱼桥(FishingBridge)以东的SedgeBay的湖边,经常会有熊出没在那里觅食,如果在湖边看到很多配备长炮短炮的摄影器材的人聚集在那里,没错,这就表示你找对地方了。另外,在黄石公园的北部山区里,如果你运气好,也可以看到棕熊在活动。运气极佳的,还有可能捕捉到熊妈妈带着熊宝宝外出觅食的画面哦。

北边猛犸象热泉宾馆Mammothhotspringhotel门口的大片草坪上,常年会有一群鹿在那里觅食。

钓鱼与划船

黄石公园内钓鱼需要买一张许可证,16岁以上的垂钓者可以购买三天(18美元)、七天(25美元)、一季(40美元)的许可证。16岁以下的儿童在大人的监管下可以不用许可证,或者得到一张免费的许可证,大人签字的情况下,小朋友可以自己钓鱼。钓鱼法规要从官网上下载,如果钓到了以下三种原生鱼,必须安然无恙的放回,包括北极茴鱼(ArcticGraying)、鳟鱼(CutthroatTrout)、山白鱼(MountainWhitefish)。

露营

黄石公园建有一个严格的野外露营系统,所有的露营都需要得到许可证,可以在游客中心或者护林站(RangerStation)办理,是免费的,热门营地要提前网上预约,旺季的时候当天去很难找到合适的营地。黄石公园共有12处露营地(CampGround),包括一个钓鱼桥房车公园(FishingBridgeRVPark),一些营地接受网上预约,其他营地按照先到先入住的方式登记,价格在10至20美元/天,此价格不包括帐篷,露营装备需自带。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