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横琴惠民消费券全新回归 广东省内用户有机会再获“横琴惊喜”

  自4月27日“2020横琴旅游市场重启发布会”发布《横琴新区应对疫情促进旅游市场消费扶持措施》,并宣布开通近2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预约以来,社会反响十分热烈。目前已发放五期共17.6万张电子消费券,金额共806.09万元。截至发稿时止,已核销7.3万张,核销金额达306.8万元,拉动消费金额超832万元,有效带动了横琴餐饮、零售、旅游等消费市场的回暖。

  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横琴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惠及更多消费者和商家,并全方位提升使用体验,自6月12日起,全面升级更新的横琴消费券预约发放系统开放第六轮申请预约。消费者只需点击“横琴恒情”小程序,授权登录后即可预约报名(6月12日前已提交过预约申请者,需重新预约。)多次摇号每用户只能中签1次,每次最多可获3张消费券。

  横琴消费券将于6月18日正式抽取发放。中签用户可在微信支付通知页面和微信卡包中找到横琴消费券。届时,将在横琴中央汇和横琴购口岸商业广场进行发放直播。消费者通过收看直播将有机会获得商家提供的文创礼品和美食优惠券。(后续轮次的消费券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横琴消费券已实现“吃住行游购娱”全覆盖,适用商家已达352家,并在不断增加中。范围涵盖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星乐度·露营小镇、狮门娱乐天地、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等热门景区,横琴中央汇、横琴购、励骏庞都广场等近150家重点商圈餐饮店,以及华润万家等130余家超市及零售店。本次横琴消费券预约与往次不同点在于,无论此前是否中签的广东省内用户,均可参与抽取。此外,消费券分为10元、15元、35元、80元、100元五类满减券。中签几率将随面值增加而递减,小额消费券中签几率更高。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星乐度·露营小镇

狮门娱乐天地

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为了方便消费者使用,通过微信搜索搜索关注“一起去横琴”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商家”后,即可获取适用商家名录和地图导览。消费者还可通过“横琴全域旅游地图”小程序,查看消费券适用商家。

横琴中央汇

横琴购口岸商业广场

  横琴消费券自上线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不仅使用流程愈发规范化,预约系统也得到全面升级优化,更使得广东省内用户均有机会再获“横琴惊喜”,实属便民、利民、惠民之举。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