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广西桂林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一境山房组织哈雷游

本资讯(记者 陈显邦),记者了解到5月4日上午,在广西桂林平乐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边的印山旅游码头,一队威风凛凛的哈雷车队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眼光,这是由阳朔一境山房度假村黄海玲黄总邀请中国哈雷协会组织的99辆哈雷机车队,阳朔一境山房度假村黄海玲黄总和他们抵达平乐县印山旅游码头,为本次妈祖文化旅游节的巡安队伍引路,助力该大型活动的盛大举行。  

  当天上午八时许,阵容强大的哈雷车队分别有金翼,宝马,哈雷,印第安,胜利等等就已经停放在平乐县海事码头现场,穿着炫酷哈雷服饰的骑手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也引来无数的游客驻足观看拍照。随着发车仪式启动,99辆金翼,宝马,哈雷,印第安,胜利哈雷机车犹如一条长龙,开始了在平乐县境内的大巡游。当车队来到海带码头后,就为陆上巡安的妈祖开道护航。车队途经平中圆盘、中关圆盘、黄浦路后,再沿南洲大桥、桂江大桥去到二塘工业区、张家榕津街、二塘镇,最后又返回印山旅游码头广场。浩浩荡荡的哈雷车队机声轰鸣,有序行驶,所到之处,无不引起沿途驻足观看及震撼不已。  

  巡游完之后,下午3时99辆哈雷全部到达阳朔一境山房山。此外黄海玲黄总对他们的到来一一安排他们入住在一境山房度假村,本次99辆哈雷车手说,住在山间水秀的一境山房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黄海玲黄总说桂林民宿酒店要突出抓好旅游发展、交通建设、农业做大做强三大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后发赶超、产业集聚、强势崛起的桂林新局面。此次妈祖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扬帆起航的桂林平乐旅游新景象,更呈现了平乐经济社会不断加快发展的喜人成果。99辆哈雷车队巡安,为传统的妈祖文化旅游节增加了新的活动内涵,成为一抹亮色的同时,也更象征着平乐县从建城老县、人口大县向经济大县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