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河南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精彩纷呈

  

  中国旅游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周淮民) 花开迎贵宾,香飘沐高朋。3月29日上午,以“花开盛世,锦绣方城”为主题的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盛大开幕。

  据记者了解,本届旅游节充分挖掘牡丹的文化内涵、历史积淀、人文典故、诗文名篇,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在万亩花海核心区、方城县城至大乘山段、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游览观赏牡丹花和油菜花海,享受生机勃勃的暖暖春意,同时也将与“启动仪式”、“旅游商品展览”、“万亩花海游览”、“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采风”、“万亩花海摄影展赛”、“手机随手拍摄影大赛”、“参观低空飞行表演”、“穿越时光隧道”、“观看文艺汇演”等九大主题活动浪漫相约。

  方城县是有名的花海之乡,一年四季赏花不停歇。此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正式拉开方城游园赏花的序幕,使游客可以在三月赏油菜花、樱花、海棠花,四月赏牡丹花、芍药花、月季花、连翘花、紫荆花,五六七月赏荷花、紫薇花、玉兰花,八九十月赏向日葵、波斯菊、桂花,十一月十二月赏红枫、银杏、多花篮果树(美国紫树),十二月一月二月赏腊梅。

  目前,方城县建成各类景区(点)10个,其中国家4A级景区2个、2A级景区2个、红色旅游景区(点)2个,基本形成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宗教朝拜、寻根祭祖、历史文化游等多元旅游产品体系。

  近年来,方城县依托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资源特色,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打造旅游新产品,短短几年便实现了旅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将为宣传推介方城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展示大美方城新形象,尽快实现方城县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的大旅游格局打下良好的基础,促使方城旅游产业尽快膨胀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建设宛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跨越赶超发展、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