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宿迁的那一抹绿,醉在心田

夏意愈浓
绿意愈葱茏
迎着扑面而来的清新
让宿迁的那一抹夏绿治愈你

森林之绿
天然氧吧醉人心

  森林是树木的海洋、花草的世界、动物的乐园,夏天有绿荫蔽日、草木生香,最适合洗肺清心。

  夏日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片清凉的吸氧胜地,生态植被极为丰富。徒步在茂密的森林里,鸟鸣幽香、可爱动物、野生真菌、野生山果,俯仰皆可寻。穿梭在如梦如幻的雾森仙境中,鼻尖萦绕着纯净空气,眼前呈现的是葱郁林木、缥缈水雾,再多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泗阳的平原林海意杨成海、林水相依。炎炎夏日,这里是个被绿色包裹的清幽之地,林海氤氲,牛羊成群,白鹭翩飞,生机盎然;沭阳的古栗林一直保留着纯粹的古朴,枝繁叶茂的百年栗树送来清凉浓荫,天然林带孕育出满满的负氧离子,一呼一吸间都是醉人的清新。

平原林海

 

古栗林

湿地之绿
芦苇绿波随风舞

  宿迁的湿地在夏天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绿色空间,徜徉其中,游绿道、听鸟鸣、深呼吸,让身心与自然相融。

  洪泽湖湿地公园里拥有全国面积最大的芦苇迷宫,遍地的芦苇荡组成大片大片的绿,张扬地铺展在湿地之上,当真是“水路九曲十八弯,芦苇恍若青纱帐”。盛夏时节,坐船行驶在浩淼的芦苇荡中,倾听鱼的细语、鸟的欢唱,与深幽芦苇来一次浪漫邂逅。

  走进古黄河湿地公园、黄河故道湿地公园、三里湿地等地,观苇丛绿草、碧水悠悠;赏荷塘秀色、荷香扑鼻;遇花鸟鱼虫、广阔滩涂。畅游湿地,脚下生风,如踩绵毯,舒展双臂,迎风呼吸,陶醉在如诗如画的水墨画卷中,感受宁静淡泊的悠然意境。

古黄河湿地公园

黄河故道湿地公园

荷塘之绿
接天莲叶无穷碧

  素雅的粉红、清透的碧绿,构成了夏日的荷塘。池中碧叶连天、荷香四溢,看着就令人心绪平和、顿生凉意。

 

洪泽湖湿地公园

  盛夏的杉荷园里,荷叶田田,荷花飘香,白鹭翱翔,与密布的池杉林相互映衬。走在栈道上,远望壮观,细看秀雅,绿叶翻浪中,粉嫩荷花亭亭绽放,或洁白如玉,或粉若云霞,静谧唯美,令人心旷神怡。

陆启辉 摄

 

  泗阳的张家圩万亩荷花荡与沭阳的钱集荷花池生态观光园里,同样迎来了盛放期。伞盖一样的翠色荷叶,一枝枝绿茎撑在清水之上,与艳丽的荷花相映。阵阵荷香迎来白鹭纷飞、蜂舞蝶绕、蜻蜓点水,趣味盎然。

张家圩万亩荷花荡

钱集荷花池生态观光园

乡野之绿
田畴一望禾苗绿

  现在的宿迁乡野,田间的秧苗绿油油地生长着,果园满架的绿叶下藏着一些瓜果,葡萄、葫芦、番茄、黄瓜、西瓜、茄子......都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着这个夏天。

潼阳镇

  在这个田园风情最浓的季节,迈入水韵悠悠的双河村、农趣无限的聚贤村、古朴别致的八堡村、小桥流水的刘圩村......去田埂上眺望一望无际的绿野,闻着稻香寻回儿时的美好回忆;去河里捉虾或于河畔垂钓,体验惬意的慢生活;到菜园里采摘新鲜果蔬,在农家乐中尽享天然美味。

双河村

 

八堡村

刘圩村

智游宿迁,为你的旅行提供完美的服务!
(划重点▼)
进入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在线旅游】

 

❂ 进入界面,点击【景区门票】

❂ 进入界面,选择景区,点击【预订】

❂ 填写订单,选择【游玩时间】,填写【联系人信息】,提交信息,完成!

感受那一抹绿意
拥抱夏日清新
一起踏上宿迁的寻绿之旅吧

  部分图片来源:沭阳发布、沭阳文旅、宿城在线、江苏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