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写意宿迁之美,这样着色你一定要看!

写意

重在审美

重在内涵

那么,如何着色

才能让宿迁之美,显露出更加丰富而独特的内涵呢?

来瞧瞧!!!

着色点

暗香盈袖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西楚风情点缀在项王故里的每一个角落中,中式传统式样的灯笼、古琴,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表现出富有传统韵味的尊贵、典雅气质!

乘上小船沿着狭长的河道缓缓前行,欣赏岸边斑驳的树影荡漾在河面上,也可以沿途观看岸边熙熙攘攘,一派繁华热闹的景象!

在项王故里的游玩过程中,定要登上古城楼的最高处,将西楚的风景尽收眼底,感受千年历史的深厚沉淀与底蕴。

项王亲手种下的老槐树,成为后来恋人之间的“爱情象征”。

在项王故里欣赏大型古风表演“梦回西楚盛世”,听古琴涔涔、时断时续,看佳丽齐聚、动人明艳……

着色点

酒香

宿迁“中国酒都”的美名蜚声海内外,“洋河”“双沟”两大名酒均出产于此。

宿迁酒文化底蕴尤为深厚,喝杯洋河蓝色经典,邀友人共饮,话古今神奇,酒酣尽兴!

着色点

慢生活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花开成海,所到之处皆是清新迷人的风景!

在树林间呼吸新鲜空气之余,不妨带上家人一起骑行三台山,租几辆自行车骑行在景区内,赏景的同时享受运动的畅快!

想要享受轻奢的浪漫小生活,不如入住精致树屋或房车,在一应俱全的房车内部静静欣赏森林的晨曦与落日,重拾趣味十足的“慢生活”……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你流连忘返!

着色点

酷时尚

晶•世界 玻璃艺术馆也是一处奇妙有趣的玻璃世界!

360°无死角美颜的玻璃展品、各种好玩的黑科技体验项目……极具工业气息,样样神奇精彩!

着色点

水韵柔情

骆马湖秀气而灵动,晴天时在阳光下泛起层层波光,夜晚时在灯火辉煌中变成一幅五彩的画卷。

无论是漫步湖边,还是在湖中静谧垂钓,那都是身心的惬意享受!

着色点

浪漫唯美

罗曼园位于骆马湖风景区内,园内以烂漫为风格,以爱情为主题建立了一处处浓郁幽美的风景休闲点,情侣们常在园内漫步或拍照,在“圣湖烟雨、在水一方、醉舞清风”等多处细细品味爱情的真谛!

着色点

时尚惬意

骆马湖高尔夫球场依傍着骆马湖而建,景色异常优美,置身其中,不仅能享受到运动的快感,也能尽情游览令人陶醉的风光~

球场场地壮观,乃国内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设计而成,在视野宽阔的A场球道可以寻觅各色小湖,在景色优美的C场球道可以观赏200余码的沙海,在最具有挑战性的B场经历“险境重重”的关卡,收获加倍的成功!

写意宿迁画卷

诠释着此地万般精彩

— 今日话题 —

你想为宿迁之美着色什么呢?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分享之用,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私信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