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梦幻盱眙天鹅湖,扣动你的心弦!

 
在千里长淮流经都梁山脚处,
流淌着一个美丽的湖泊——
盱眙(微信公众号:盱眙微旅游)天鹅湖。
这里碧波荡漾,
落霞与孤鹜齐飞,
呈现出一派唯美的景观,
惹人流连~
梦幻天鹅湖,
扣动你的心弦!
 
美丽天鹅湖,天鹅常栖息
江苏盱眙的天鹅湖风景如画,水草丰茂,十分适合天鹅栖息、生存、繁衍,湖也因此而得名。
在天鹅湖畔,栖息着黑、白两种天鹅。这些可爱的黑、白天鹅十分喜欢亲近人类,它们可以接受游客的抚摸,还会到游客的手中抢食,每当衔到食物,就会兴奋地拍着翅膀,伸长脖颈,一边仰天长叫,一边在水面跳起“芭蕾”,好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胜景图!
 
梦幻天鹅湖,唯美如画卷
以天鹅湖为核心的天鹅湖旅游度假区,涵盖高端社区、星级酒店、主题乐园、天鹅湖生态公园、养老社区、码头商业街等几大版块,风景如画,游玩项目众多。
天鹅湖是欢乐的。在水上游乐城、户外芦苇荡水战区、天鹅湖水上公园、动物园、森林公园开心畅玩,亲近自然,接触小动物,欢乐戏水,其乐无穷!
天鹅湖是浪漫的。在湖心,建有一座巨大的中心岛——湖心爱情岛。岛上那一对巨大的白天鹅亲吻交颈的唯美雕塑,打动了多少恩爱男女的心。漫步于此,感受爱情的芬芳滋味,幸福甜蜜!
天鹅湖是唯美的。夜幕降临,夜景灯光亮起,音乐喷泉绚烂涌出,湖畔赏景,沉醉在旖旎夜色之中,深深陶醉!
 
恋恋天鹅湖,动人渔家味
天鹅湖的生态美味,分外诱人。中午,你可以爬到树顶的“鸟巢餐厅”,一边打牌,一边喝茶,远眺黛色山峦,近观小桥流水,品尝特色农家美食。土鸡、土鹅、土鸭以及各式野味,刺激你的味蕾,让你胃口大开!
傍晚,你可以学渔民荡舟碧水,品味渔歌唱晚,还可以尽情享受天鹅湖生态鱼、虾、鳅、蟹、龟、鳖等美味水产品,舌尖生香!
 
 
生态自然,
美如诗画,
梦幻天鹅湖,
扣动你的心弦!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