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赏美景、品美食,越中秋、更吴江!

  每年的中秋时节,

  是吴江最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

  这个时候的吴江,

  有着湛蓝的天、清幽的水、

  静谧的古镇和各种颜色相互交融的自然景观。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波吴江特色美食……

  由此可见这个时候来吴江,

  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当你踏上这一方水土,

  定能感觉到它的如梦如幻和多姿多彩。

  中秋小长假,吴江美景、美食已备好,

  赶紧来此走一遭吧!

  古镇游、共赏月、东太湖边流连忘返

  堪称是最完美的中秋之旅……

  中秋佳节,携家人同行,来吴江的古镇闲逛。同里、震泽、黎里……随意挑选一座古镇,穿梭其中,心情都是美美的!节日中的古镇,与往日相比,又会是另一番景象。古镇人头攒动,节日的气氛不要太好!那些隐匿于古镇中的各种小清新风格的特色小店,又或是香气扑鼻的美食铺,在这一天里,都将会是大叔和小萝莉们共同的最爱。

 

  碧波万顷的东太湖边,风景也是出奇的好!美景当前,随意凹出几个造型,拍上一组美照,心情瞬间大好!骑行湖边,凉风习习,欢乐极了!还有那各种各样的水上游乐项目,想必也是你的最爱吧!在这里零距离感悟太湖水之美,流连忘返,实在是惬意至极!

 

  中秋出游,若是能在月圆之夜,在吴江的古镇上,与家人共赏月,那才堪称是完美呢!华灯初上时,与家人一起,在吴江的古镇,找一个地方,静静地欣赏着古镇的月夜。初秋的吴江夜色,总是那么的迷人!青砖黛瓦、小桥流水、星空月色……这画面美到令人难以忘记!

 

  赏月之余,水上夜游,再见识一下水乡中秋别样的习俗,看一看古镇人民是如何共度中秋的……这样的生活,才真正算得上是有滋有味的!

  鲜肉月饼、太湖蟹、各种特色美食

  吃到令你满意为止……

  中秋来吴江逛古镇,那些藏在古镇的特色美食,肯定是要尝尝的。同里的袜底酥、状元蹄,震泽的黑豆腐干、四碗茶、定胜糕,黎里的油墩、套肠、辣鸡脚……统统都来上一份,吃到你满足为止。

 

  还有那最能代表吴江中秋味道的鲜肉月饼,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刚出锅的鲜肉月饼,外皮酥脆、内馅鲜香。轻轻咬上一口,肉汁瞬间流出,香气随即溢满整个口腔,那滋味才叫幸福!

 

  除了月饼之外,糖烧芋艿也是吴江人在中秋当天必吃的美食!新鲜采挖的毛芋艿,清洗干净,放入适量的糖烧煮后,香喷黏稠的糖芋艿便可食用了。若是再撒上一些桂花,更是清香扑鼻,令人胃口大开。

  中秋前后来吴江,赶巧也是太湖蟹新上市的季节,想想那肥美鲜嫩的滋味,一不小心可就真的流口水了。太湖水质清冽,水草丰美,养出来的大闸蟹,历来就倍受人们喜爱。吴江蟹当以太湖蟹为主,吴江太湖蟹又以七都庙港为代表。若是在中秋来吴江,你又岂能错过呢?

  在七都庙港吃完了螃蟹,顺便再赏一赏太湖风光。浦江源水利风景区,就位于七都境内的东太湖南岸区域。在这里感悟水文化的诗意美,淡雅馨香。微风拂过,竟会有种说不出的舒适惬意!

  看看美景、尝尝美食,

  中秋来吴江,

  在古镇闲逛、在东太湖边流连忘返……

  这样的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好!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