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春天来怀柔桥梓镇,吃喝玩乐任你选

桥梓镇位于怀柔西南角,地处怀柔、顺义、昌平三区交界,京承高速13出口距镇界仅0.5公里,交通非常方便。春天的桥梓镇,草木葱茏,繁花开满山谷,美景如画。这里吃喝玩乐的场所非常多,是踏青郊游的好去处!

1.圣泉山景区

圣泉山景区位于桥梓镇口头村,是集观光、礼佛、健身于一体的休闲去处。景区内绿色长廊一望无尽,登山健身,你可以选择拾级而上,观赏苍翠的山林风景;也可以选择舒缓的坡道,好好舒展自己疲惫的身躯。爱好幽静者,可漫步村外,观生态河滩,看小桥流水,赏田园风光,无限风光尽在眼底。

公交车路线: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至怀柔北大街下车,马路对面换乘,怀柔—洞台或铁矿峪方向的车到口头圣泉寺下车,即可到达景区。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2.华茂四季草莓采摘园

 

华茂四季采摘园的草莓已经红啦,走进大棚,扑鼻而来的果香味儿,就已经让你垂涎欲滴啦!今年园内可供采摘的草莓品种主要是“红颜”,果肉多汁、酸甜适口是其最大的特点,尤其适合老人孩子,即营养又开胃。据负责人介绍,园区为保证草莓的口感、安全,在草莓的生长过程中严禁使用农药和其他化学除草、除虫剂的,咱这里的草莓是无污染、富营养的纯绿色有机食品。

 

自驾路线:京城高速13出口→第三个红绿灯左转直行→镇政府直行1000米路口往南

公交路线:东直门换乘站→乘坐942路公交车→东茶坞站下车→直行500米即到

 

3.鹅和鸭农庄

鹅和鸭农庄位于桥梓镇北宅村南,占地二千余亩,农庄被三面群山崇岭围绕,中有怀九河穿越,大部分由果树和林木覆盖。鹅和鸭农庄是北京市第一批特色业态旅游品牌“乡村酒店”,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农业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及会议于一体的综合型农庄。

这里有山有水,有林有木,有花有草,有吃有住,农庄内最引入注目的就是那艘独一无二的“春季游轮”了。坐在宽敞的游轮内,吃着农庄地道的农家饭,品尝纯正的西式美食,看远山美景,听流水潺潺,让你不虚此行。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北宅班车——鹅和鸭农庄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直行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桥梓镇——按指路牌行驶即到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