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嗨爆盛夏!美的鹭湖五周年庆&水世界暑期音乐节落幕

近日,美的鹭湖五周年庆系列活动——暑期音乐节,在鹭湖水世界圆满落幕。这场燥动整个盛夏每个周末的水上音乐派对,集结了包括马思惠、糖妹黄山怡、梁山山、MC张林、VAKY、超越乐队等30多位人气歌手、优秀DJ、MC与乐队驻场表演,超高水准舞美、超激情的造浪及鹭湖水世界十几项超级玩水设施,让大湾区的潮流玩家享受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尖叫狂欢之旅。
 横跨7-8月的鹭湖暑期音乐节翻整个暑假
 
六场多元化限定派对,满足玩家不同口味

美的鹭湖暑期音乐节,是一场多元化的音乐碰撞。首场电光音乐派对,跟随Rapper大神一起freestyle, 开启这个燥动的夏天。
▲ 6场音乐派对,均有人气明星与知名艺人助阵
 
赛博朋克乐队之夜,DJ与乐队即兴“炸场”,此起彼伏的呐喊声里释放着激荡昂扬的青春;跨次元cosplay派对,集结了圈内人气COSER,次元表演萌爆全场;港乐K歌合唱派对,经典港乐加上新潮电音,情不自禁开启合唱模式;次时代大咖之夜,明星华丽空降引爆全场;异国风情邂逅派对,解锁更多音乐风格,精彩收官。
 
▲ 《创造营》人气歌手马思倾情演出,引爆港乐大合唱
 
明星助阵+顶级DJ场,炽热狂欢氛围拉满

在过去30天的每个周末,有顶级DJ与MC助阵,动感的BGM音乐、漫天飞舞的泡泡、炫丽迷离的霓虹灯光,与贝丘海造浪池的激荡浪潮,相互呼应;翻涌的人潮、肆意的水林枪“弹”及水上飞人互动,造就了视觉、听觉到体感三维一体的畅爽体验。

 
 
每场派对明星大咖的倾情演绎与互动,都让这份快乐达到峰值。无论是明星歌手马思惠、糖妹黄山怡、梁山山,还是Rapper大神、湾区TOP乐队,都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表演,让你情不自禁的燥动起来。


▲ 热门音综《声生不息》嘉宾糖妹黄山怡,人美声甜

 
 圈内人气COSER带来次元表演,萌爆全场
 
主题乐园与音乐跨界融合,线上线下欢乐互动

此次鹭湖暑期音乐节,是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与潮流时尚音乐的一次跨界融合,通过流行的音乐Live表演,为原本惊险、刺激的水世界,注入了潮流、多元的文化特质。音乐节的六场音乐派对,共有5万多名游客同步狂欢,同时还吸引了160多位网红前来打卡。

 
 
 
▲ 新生代人气歌手梁山山,与游客互动
 
此外,音乐节的每场活动都在抖音等平台直播,相关视频播放量达2500万以上,全网热度也高达3000万以上。爆棚的人气,让鹭湖水世界成为今夏湾区更炙手可热的打卡目的地。
 
 
激情造浪、TOP级游玩设施,释放尖叫激情

除了音浪狂潮带来的狂欢外,占地近100亩的鹭湖水世界,汇聚十几项超级玩水游乐项目,让玩家大呼过瘾。其中七大网红人气游乐设施,更成为热门必玩打卡点。来音乐节主场地贝丘造浪池,与水浪来一场亲密接触,伴随音乐舞动;
 
号称勇者试炼的天旋大回环,满满失重感,尖叫不断;拥有失重旋涡旅程的疯狂大喇叭,同时体验失衡感与失重感,让人欲罢不能;拥有4条110米超长滑道的巨兽碗,感受俯冲旋转的终极快乐,浪花飞溅,刺激到不敢喘息、心跳加速;极速坠落的巨蟒滑梯与彩虹滑梯,多层次急速俯冲,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欢乐水寨是孩子们的最爱,数十项喷水设施,玩法百变,萌趣十足。
不一样的水上体验,不一样的盛夏狂欢,鹭湖水世界通过此次暑期音乐节,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与亲子家庭前来观演、游玩,成为这个夏天,大湾区最具人气的潮玩聚集地。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