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林峰:燃旅视频——线上线下整合·突破景区创新





一、为什么要做燃旅视频?
 
 
 


      2017年,《全域旅游孵化器——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正式上市,我首次提出自主旅游时代概念,以及“8自8化”的特征。8化体现的是游客需求的变化,与8化对应的是自主性,对产品开发提出新要求。





  三、旅行打卡----未来游客行为主流
      从工作证打卡、指纹打卡,到阅读打卡、单词打卡,再到网红打卡、知名吃喝玩乐打卡,打卡理由和打卡内容多种多样,旅行也需要“打卡”,即旅游者在社交网络记录自己到某地旅行的一种行为。
    “到此一游”是最早的打卡。我们经过研究,认为完美打卡需要8大要素:
      1、到过网红点;
      3、道具拍摄;
      5、服装拍摄;
      7、留下轨迹;


      燃旅希望成为“打卡旅行”必用工具,服务于旅行方式大变革:
 
      1、新服务:商业模式变革,打卡过程服务
      3、新技术:技术应用变革,万物互联


 
    四、燃旅:打卡旅行必备工具,行中服务全链平台

      燃旅是行中服务平台,打卡必备工具,网红营销专家,可助力景区提质升级,创新景区营销服务。      燃旅APP是旅游短视频社交互动平台,2020年7月试运行,5月底完成主体功能开发。

五、燃旅IP:驿站,脱口秀,小酒馆



六、景区合作
      燃旅可解决自主旅游时代旅行体验痛点:
      ----为10位合伙人景区免费开发4大类型产品

      ----通过景区的燃旅号,实行景区线上线下创新整合二销突破潮燃2021,景区入驻燃旅六大福利
燃旅对所有景区提供的付费服务
合作流程<p font-size:16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margin: 5px 0px 1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28.8px; font-family: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