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与家人共享世界旅行的乐趣,尽在巴厘岛穆丽雅

 年末不能错过的奢华海滨度假村

  2019年10月印度尼西亚 - 巴厘岛:被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度假村之一,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是旅行者们包括家庭客群的理想度假胜地。

  一个胜地,三种不同的度假体验

  巴厘岛穆丽雅拥有现代时尚的顶尖设计,提供三种风格各异的住宿体验,满足不同类型的旅行者需求。

  屡获殊荣的全套房式穆丽雅酒店特别受带孩子出行的家庭旅客欢迎。将现代生活方式与私人空间相结合,穆丽雅酒店为每一位想逃离喧嚣的旅行者提供完美的度假环境和各式各样的全天候娱乐设施。酒店的亮点之一是风景如画的无边际海滨泳池——绿洲泳池。这里是穆丽雅酒店宾客的专属泳池,也是巴厘岛著名的拍照打卡地。此外,个性化的管家服务则让每位宾客都能享受贵族般的非凡假期时光。

  提供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穆丽雅度假村则能够为喜爱体验及携带幼儿的家庭提供充满活力的居住环境。其中,穆丽雅度假村的皇家套房是四口之家最佳的度假之选。位于各项娱乐设施的中心,度假村的宾客可轻松便捷地前往餐厅用餐,或在三个宽敞的泳池中畅游,体验拥有现代化先进设备的健身中心、欢乐的儿童泳池和儿童俱乐部,又或是参与度假村丰富的每日活动,尽享假期的美好。

  而穆丽雅别墅能够为宾客提供更宁静私密的假期氛围。深藏在努沙杜瓦的群山中,每一栋穆丽雅别墅都享有一座热带花园环绕的私家泳池,以及适合与孩子共度时光的宽敞露台。占地面积高达600平方米的家庭别墅提供两间独立的客房,分别设在两栋独立的建筑内。入住别墅,宾客既可体验度假村配套的各项娱乐及生活设施,也可选择在奢华的别墅内享受独有的宁静。

  欢乐时光永不停歇

  巴厘岛穆丽雅不仅是一座度假村,更是大小朋友都能尽享欢乐的胜地。这里设有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六座游泳池、配套顶尖设备的健身房以及一系列的每日活动。

  坐落于穆丽雅度假村内,穆丽雅儿童乐园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有趣欢乐的活动场所,并向所有住店宾客免费开放(穆丽雅儿童乐园适合于3至8岁的小朋友)。孩子们可在各项活动中结交新朋友,度过欢乐时光。儿童乐园的丰富项目包括室内游戏、手工艺活动以及通过跳舞、传统游戏及活动了解巴厘岛的文化课程。这些项目不仅能让他们参与其中,更能激发创造力。同时,9岁以上的小贵宾则能在专为该年龄段的孩子设计的游戏区T-Zone找到有趣多样的活动,包括台球、沙滩足球等娱乐项目。

  想在游泳池度过愉快的一天?巴厘岛穆丽雅的六座游泳池也等待您们的探索,其中包括两座专供穆丽雅酒店及穆丽雅别墅宾客使用的泳池,和拥有无限欢乐的儿童泳池。全新的儿童泳池设有带有趣水幕的水上滑梯、翻斗乐、蘑菇状喷泉和地上喷泉区。其中,水上滑梯仅对12岁以上的孩子开放,而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穆丽雅的小贵宾们都能在此享受更多泳池区提供的有趣活动,比如钓鱼、桌面足球等。

  家长们可以在备受赞誉的穆丽雅水疗中心体验从头至脚的护理疗程放松身心。健康套房设有芬兰桑拿浴、带色疗系统及淋浴的蒸汽浴室、冰室以及使用冷热疗法的水感泳池。另外,度假村还提供付费的娱乐项目,从儿童网球教学到刺激的水上运动,如站立式桨板和皮划艇等。除此之外,巴厘岛穆丽雅的礼宾部也非常乐意带您参加户外活动及短途远足。

  味觉盛宴

  在餐饮方面,屡受嘉奖的巴厘岛穆丽雅餐厅以全球不同国家的料理为亮点。孩子们一定会爱上The Café自助餐厅里的七国料理、甜品馆中的巧克力喷泉、自制雪糕以及各式甜品和糕点。而八仙桌中餐厅则为您提供精致的用餐体验以及最地道的中国菜,例如现场制作的粤式点心、面条以及各式中国烧烤。在江户银日餐厅享用招牌的铁板烧晚餐及欣赏厨师表演,或在Soleil海滨餐厅品尝巴厘岛最好的地中海及泛亚风味早午餐。至于小吃和下午茶,穆丽雅甜品馆里供应丰富多样的糕点、果仁糖、马卡龙、雪糕以及开胃小吃。

  浏览官网www.themulia.com,在巴厘岛穆丽雅预定您最棒的家庭旅行假期吧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