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李学丽打造魅力怒江网,面向全国旅游产业火热招商中

  怒江位于祖国的西南边陲,云南西北部横断山脉纵谷地带,是全国民族族别成份最多和全国人口较少民族最多的自治州。怒江是自然资源丰富的沃土,生态环境良好的绿色家园,怒江大峡谷是中国最美神秘、最美丽的大峡谷,是最具民俗民间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是中国国际自驾博览会精品线路。

  近年来,随着怒江州旅游业的不断发展扩大,怒江旅游正在成为云南旅游新方向。相对于云南其他早已闻名的传统旅游景区,是云南最后一个尚待开发的旅游“名牌”,因此怒江旅游具有自身优势,同时,也在看到自身发展的不足,需要通过新的方式方法,化挑战为机遇,积极将新媒介与旅游业融合,激发怒江旅游的潜在潜力。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旅游业也需要与互联网积极接触,借助互联网与新媒体的巨大影响力,从而使自身品牌得到有效推广。借助新媒体来打造“云南旅游新方向”旅游品牌,是怒江旅游今后的一个主攻方向,如何能够将新媒体与旅游业结合起来,从而达到促进旅游发展的目的,是怒江旅游发展的必修课题。

  “互联网+怒江旅游”就是让游客在出行前就能够在网络上获悉旅游点相关资讯,面向游客优化平台服务功能,一站式解决出行难题。此外,以住宿为核心,依托乡村旅游主题特色,按照旅游消费习惯,有效链接乡村购物、乡村美食、乡村娱乐等。

  结合“互联网+”,魅力怒江网就此诞生了。魅力怒江网是一家怒江旅游招商网站,由李学丽女士倾情打造。魅力怒江网旨在充分展示怒江地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魅力。利用“互联网+”打开怒江历史以来的闭锁状态,推进传统工业与新型工业优势互补,转型升级发展。

  魅力怒江网打造怒江新名片,带你领略怒江新面貌,平台现集旅游服务、民族文化、传统节庆、美食餐饮、酒店民宿、特色产业、新闻资讯等为一体,对怒江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李学丽女士希望能通过魅力怒江网整合地区及行业资源,打造一个地区行业标杆平台。

2.jpg

  同时,魅力怒江网通过优化怒江特有的气息,让游客体验返璞归真与大自然拥抱的内心感受;通过O2O模式,发挥互联网在这个时代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高效管理。在线下旅游向线上转移的同时,促进旅游企业的品牌营销及产品推广。魅力怒江网旨在通过与公司或旅游网站合作,将怒江旅游资源进行分级、整合、规模化管理,实现旅游资源的在线展示和预订,同时借助平台影响力,和游客进行在线互动。

1.jpg

  未来,魅力怒江网将以全域化、特色化、精品化作为发展理念,助推从怒江旅游到怒江生活的转变。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快速传播,让一站式旅游变得更快捷!目前,魅力怒江网已经正式上线,平台正在正常运营中,您可以通过输入网址mlnjw.com或百度搜索“魅力怒江网”即可访问网站。平台面向广大消费者开放中,诚邀全国旅游产业相关商家入驻加盟,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