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凝心聚力开拓成功之路

      2019年1月12日、13日,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年会盛大召开,企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一企业文化盛宴。颁奖典礼、专业的文艺演出、幸运抽奖、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等环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年新气象,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对来年的工作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企业灵魂: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所谓初心,是对企业愿景目标孜孜不倦的追求,是企业上下一心共创未来的信念,是失败和跌倒后的恪守与坚持。在各行各业都面临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人才的竞争已经逐渐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企业唯有和员工一道,用一颗赤诚之心留住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才,才能为企业开创有利局面。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员工的切实利益出发,为员工提供轻松惬意的工作环境、灵活多变的晋升空间、普遍高于同行业的薪酬待遇等等,让他们能够畅所欲言、各尽其才,为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经久不衰的源动力。

再接再厉 齐心协力 全面提高企业凝聚力
1月12日上午的颁奖典礼上,天风文旅对于那些表现优异、快速成长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对他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创造企业的新佳绩。

此次年会上,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准备了专业的文艺演出,奢华的晚宴以及丰厚的奖品,细微之处全方面表现出企业对于员工的关怀。天风文旅时刻从员工角度出发,以员工的利益为头等大事,真正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全面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

新年新气象 寄予希望 扬帆起航
1月13日,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各板块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开展,对于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战略性的部署,广泛征集员工对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为打造重服务、最有潜力、最有价值、最有社会责任的现代旅游企业而不断努力。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抓住人才、重用人才,全面提高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为2019年企业的全面发展蓄力扬帆!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