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为爱奔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这个双十一的爱情不打折

双十一的漫天折扣是不是已经让你挑花了眼,但在双十一,就算商品折扣再大,我们的爱情却不能打折。关于双十一的正确打开方式,你一定忘了还有一种,便是一起寻找爱情。而在这里,你就能找到TA……

11月11日,“为爱奔跑”颁奖典礼暨黑山谷·万盛石林“金秋爱情季”:红苗友方节、万人相亲会谢幕仪式在重庆万盛石林石鼓广场完满落幕。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华、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秘书长主旋、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董事长黄淦波、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文军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在过去3个月内,由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主办的“为爱奔跑——寻找2018十大最美旅游情侣”主题活动吸引到了上万对情侣热情参与。活动平台总计访问量超10万,点赞人数近2万,“官鹅沟我们来了”这一照片成为了点赞最高的爱情合影,点赞量高达一千余条。

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在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重庆黑山谷·龙鳞石海、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湖南岳阳楼·君山岛、安徽黄山翡翠谷、云南石林、甘肃宕昌官鹅沟、山西普救寺、重庆四面山等10余家知名景区用吻打卡,记录每一个难忘瞬间。以这样特别的方式,收获了一场特别的旅行。

活动当日,伴随着《石林苗韵》的优雅舞姿,活动正式开始。爱情联盟秘书长主旋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到,从8月17日北京798艺术园区的启动仪式到今天,爱情联盟无论是从线下还是线上,都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时间用于联动宣传,小到景区的引导、布置,大到活动在各个平台的宣传推广。爱情联盟以满满诚意希望提高游客在爱情景区游玩的积极性,与此同时,也提升联盟和景区的知名度。活动开展以来,吸引到了光明日报、今日头条、网易、腾讯、新浪、搜狐等近百家知名媒体的报道,和无数情侣的关注和参与。她热切希望,每一对相爱的情侣,都能因为联盟的存在,而爱上相伴的旅行。

 

 

随后,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昆致辞。他特别表示,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只是一个逗号,未来,各个景区还将与爱情联盟强强联合,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也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也涌现了一些特别的爱情故事。有一对高龄夫妇尤为引人关注。81岁的老伯和78岁的婆婆,两人在金婚之年来到爱情景区,留下了不一样的爱情纪念。两人的爱情跨过半个世纪,而爱却愈来愈浓。这样简单而真实的幸福,让人倍感温馨。

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董事长黄淦波等10家景区的领导随后分别为10对获奖情侣颁发了相应的奖品及奖状。而这其中,“2018最美旅游情侣”更是获得了9999元的现金大奖。获奖代表纷纷感言,感谢爱情景区联盟和爱情景区给予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在玩乐中感受美好风景更感受甜蜜爱情。他们也尤为期盼爱情景区联盟在未来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更多的人提升旅游体验。

 

 

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始终致力于以爱之名许你美好爱情。未来,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将持续推出更优质更丰富的主题活动,服务于广大游客,塑造成中国爱情品牌的代表,成为中国爱情最有力的传播者。其希望关于爱情的美好,你们都有机会品位;而你们的未来,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也都有幸参与。

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