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您好!成田机场给您发来一条关于日本的链接,请注意查收

  汪国真曾在《旅行》中说过:“凡是遥远的地方,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而日本无疑是一个能引起人向往的地方,关于日本列岛上被确认过的人类历史,大约可以追溯到3万年前至10万年前,所以无论是从文化底蕴亦或是自然风光来讲,魅力日本都有让我们去一探究竟的价值。

  想要去探访魅力日本,首先我们不能错过通往魅力日本的必经之地——成田国际机场。从这里开启您的岛国之旅,这里有一流的基础设施,便捷的信息汇总以及丰富的线路供给,能将您送至岛国每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感受人文情怀,自然风光带来的绝佳享受。

  ​成田机场是“连接”着日本与世界、城市、人、物之间的纽带。

  无论是在旅行前还是旅行中,访日的游客都可以用智能机或电脑轻松搜索到成田机场探索日本(TOKYO-NARITA JAPAN-EXPLORER)网站,其中有很多关于旅行的相关信息。比如就【目的地】这个页面而言,成田机场连接着北海道、福冈、长崎、鹿儿岛、石垣等多个旅游胜地,可以提供廉价航班和长途汽车服务,接驳日本20多个城市。如此强大且丰富的线路能力无疑给旅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还有人性化的【玩乐指南】,还记得每次旅行之前在电脑前疯狂做攻略的你吗?而成田机场探索日本(TOKYO-NARITA JAPAN-EXPLORER)网站直接按照兴趣等关键词的分类将日本所有的自然风光,餐饮美食以及风味活动等项目进行分门别类的介绍,并提供相关的地点的简介以及相关城市的“旅游信息官方网站”,还有精准的路线、耗时及价格。快速get相关信息,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想。

  【精选文章】的相关页面内容涵盖也是丰富有趣的,在这里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日本景点和体验的文章,并在专题内容中寻找下一次旅行的灵感。

  比如这里有《旅居日本人士分享的10条旅游建议》每一个地点均是图文并茂,例如北海道函馆山,它是在享用午后啤酒之前的最佳运动地点,舍弃缆车,步行上山,最后在函馆的啤酒吧里畅饮,人生得意也不过如此。

  当你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日本之行,成田机场已经在静候您的来临。

  每每在旅行的时候,候机时间让我们觉得枯燥无聊,使得疲惫被放大,心情随之变得不那么美丽。而成田机场280个登记手续办理柜台,112个登机口以及相关的登机栈桥,停车位等,不仅能够迅速高效的服务于你的旅程,还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为你提供休闲场所。比如:胶囊宾馆、饮食、餐厅、酒吧、免税店以及美容室、美甲店等设施。

  你还可以趁此时间登陆成田机场探索日本(TOKYO-NARITA JAPAN-EXPLOERE)网站(https://cn.tokyonarita.jp/),了解更多机场周边的观光信息,可以扫描以下相关二维码。

  比如精选行程中从成田机场前往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就可以搭乘高速巴士,即可轻松抵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只需要1小时10分钟,就能享受到美轮美奂的童话氛围。网上预订购票简单便捷。

  所有的访日的游客均可以登陆上述网站,迅速get日本旅游的各类信息,让你的旅途更加愉快轻松。

  让成田机场送你去到魅力日本的深处,感受令人迷醉的风景。

  成田机场的国内廉价航班路线接驳日本国内的多个城市,只为给您提供除长途列车旅行外的又一快速、实惠的选择。比如通往札幌、大阪、广岛、福冈等著名旅游胜地。以札幌为例,就有三大航空公司:捷星航空、香草航空、春秋航空日本,从成田机场出发用时1小时40分钟就可以到达美丽的札幌了,成田机场探索日本(TOKYO-NARITA JAPAN-EXPLOERE)网站上即可订票,快速简单。

  从成田机场出发的长途汽车线路也是四通八达,连接日本各个城市,还有经济实惠、便捷无忧的直达城际巴士,可以提供成田机场与目的地之间的往返服务。贴心的服务让你无需担心匆忙换乘导致搭错车,你只需要关注沿途的风景,就着阳光小憩一会。

 

  它们提供直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和富士山地区(包括富士急乐园、日光、金泽、富山、新潟、京都和日本环球影城等)的接驳客车。还有相关折扣、特别优惠等信息,并设置有【折扣、特别优惠与新闻】相关栏目,比如像仙台/松岛回程就有折扣票价,让你在欣赏的风景的同时享受优惠的价格,实在是一件令人无比开心的事情。

  成田机场用最贴心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个赴日游客最暖心的旅程。让生活充满乐趣,成田伴随你我前行。

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