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夜生活难道除了看足球、追网剧,就只能泡吧和撸串?谁说游玩只能局限在白天,那是你没有拿到一份正确的夜游攻略。

  大好的秋夜时光,千万别白白浪费,何不潇洒一下?

  灯光节庆:光影与音乐交织 赋游客全新体会

  光与影是人类探索史上最早的认知,电子声乐的融入则让光影具有沁人心脾的律动活力。无数光柱犹如有人操作的画笔一般,在夜晚的天幕上,绘出一幕幕即兴之作。

  于11月开始的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景区的灯光音乐节,以互动灯光秀,搭配和弦电子乐,长达5个月的声光辉映将把天涯海角的夜晚变成无眠的盛宴。吉他的桀骜,贝斯的低鸣,伴上架子鼓的鼓点, 来自天南地海北的音乐达人们相聚“电音趴”,好不热闹。当地同时举办的《延禧攻略》古装快闪秀和带有歌舞表演的帐篷节,也为灯光音乐节增色不少。

  同样于11月开始的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斥资近300万元,主打50余组具备多种玩法的奇幻灯组。这些灯源自独特的民族手工彩灯技艺,在高科技光影的升级下,将带给你持续4个月的视觉震撼。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成都欢乐谷

  推出跨年灯光节的成都欢乐谷则别出心裁,一改传统灯会的形式,主打知名IP卡通——拟联手热门动画形象“小猪佩奇”,打造属于“社会人”的主题灯光节。

  冰雪艺术:银装素裹出佳品 酝酿火一般热情

  从玉肌冰肤、傲雪凌霜这些脍炙人口的成语可得知,冰雪自古便被赋予了纯洁的象征。雪夜如白昼,徜徉于栩栩如生的冰雕阵列中,抑或在冰雪中翩翩起舞,嬉笑间,别有风情。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深圳冰雪节

  深圳世界之窗于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3日的冰雪节,主打“璀璨星光圣诞季”,并将举办平安夜和跨年夜大型晚会,营造狂欢、浪漫的节庆主题。要在夜里发朋友圈撒狗粮的情侣们,走过路过别错过。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长沙冰雪节

  几乎同一时间举行的长沙世界之窗冰雪节活动则有所不同——将在平安夜和跨年夜举办“喷雪大战”。相信参与者的热情不会比同时喷放的焰火温度低。

  东部华侨城也不甘落后,在平安夜为周边的游人们准备了“冰雪山海夜”的节庆活动。

  舞台演艺:历史与心灵的冲撞 艺术与现实相呼应

  如果说,光是扫清浊黑的净世之物,那么,文学艺术就是千百年来荡涤人们心灵的一剂良药。寂静的夜晚,在视听双重洗礼中享受经典剧目,着实令人回味无穷。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金面王朝》剧照

  坐落在北京欢乐谷旁的北京华侨城大剧院,正在上演被业界誉为“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这个开创了概念博物馆与文化演艺跨界融合全新旅游演艺模式的大型舞台诗剧,取材于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三星堆古遗址。动态的舞美与朦胧的光影,带你触摸神秘中华文明,收获灵魂深处的激荡。

创想奇妙的夜游生活——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之夜游攻略

  《今时今日安仁》剧照

  悠扬的安仁古镇则在上演《今时今日安仁》的新剧目。这个由《国家宝藏》原创团队操刀的大型戏剧,创造性地将安仁古镇四个老公馆进行“活化再利用”,运用裸眼3D和全息投影等高科技,将公馆的真实墙体与虚拟回忆融合在一起,打造了3600平方米的幻乐之城。置身其中,仿佛经历一场饱受光阴的沐浴,紧凑而舒畅。

  此外,由多国演员联袂出演、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的《丝路传奇》,云南瑞丽-腾冲滇西旅游线路第一个大型旅游精品人文景观《梦幻腾冲》,深圳世界之窗世界广场环球舞台上演的全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均为值得一看的上乘佳作。

  实景水秀:水火光交相辉映 映时空夜幕呈祥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涅槃之后,方能绽放生命之美。俗话说,水火不相容,但这个定律在一场精心准备的大型实景水秀前黯然失色。

  每天19时整,上海欢乐谷都将上演由国际特效团队法国ECA2耗时2年设计、指导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水火交融,焰火与水幕巧妙穿插,互不干涉;电光流影,在凭空而起的水墙之上,镭射光线仿佛有生命一般游走;时空穿越,光影笔下写出一幕幕叙事长歌,跌宕起伏……利用全彩激光、水幕影像和焰火精心打造的三重特效,重现“天地初开、永恒之剑”的中国神话。仅仅18分钟长度,却震撼了魔都。

  偶尔的夜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夜游的意义为何?千人千言,或说走就走的放松,或计划已久的出游,或仅仅为了价格上的优惠,但有一点是异口同声的——看重服务质量。

  在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为老百姓精心打造的灯光节、冰雪节和舞台剧目层出不穷,收获大量良好反馈,服务质量俨然已然上了新台阶——如同旗下欢乐谷为了提升服务品味,在官微上向自己的20岁生日致敬一般,华侨城力争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呵护中尽享欢乐时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