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魅力德宏网正式上线,带您开启秘境之旅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傣族人民在这里生长。密密的寨子紧紧相连,那弯弯的江水啊碧波荡漾……”这首半个多世纪以来传唱大江南北的经典名曲,吟唱的就是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德宏”是傣语的音译,“德”为下面,"宏"为怒江,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德宏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天蓝、地绿、山青、水秀、人美。是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黄金通道,是中国对南亚开放的前沿。

  9月30日晚,《魅力中国城》第二轮德宏与肇庆的竞演节目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经过“钻石线路”“城市精绝”“城市故事”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德宏以943比932的总得分绝地逆转,获得最终胜利。

  与此同时,9月29日至10月30日,德宏将以“魅力中国城”的崭新形象,亮相北京地铁4号线西单品牌通道。据悉,北京地铁4号线西单品牌通道三两侧主要展示了德宏“辐射中心”建设引领大开放大发展、擦亮“美丽德宏”生态名片、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三大主题54幅图片。此次展出图片,既有德宏五种主体少数民族的多彩节日,也有热带雨林的神奇犀鸟,还有“一马跑两国”的空前盛况。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投放德宏形象宣传广告,就是要把“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向世人展示,从而进一步提高德宏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德宏、了解德宏、走近德宏、爱上德宏。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成长,出境自由行时代到来,旅游无疑呈现移动化、散客化和个性化的趋势。世界已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旅游业”的模式成为必然趋势。对于传统旅游业来讲,走“互联网+”的发展道路其实是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综合优势和带动作用,积极运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发展模式的变革、服务效能的提高,促进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在新形势下,云南天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的魅力德宏网应运而生。魅力德宏网的上线使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充分运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产品业态创新、发展模式变革、服务效能提高,促进德宏旅游业转型升级。

  魅力德宏网是一个综合门户性电子商务网站,平台包含民族文化、城市服务、旅游、特产美食、酒店、民宿、生态农业、特色产业、新闻资讯等栏目,结合互联网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平台具备第一手的业内资讯、政府政策、在线广告投放、在线会员注册、在线商家入驻、企业供求信息发布等功能,同时根据不同地域、不同种类等做市场划分,努力做到更全面、更准确、更精细!

  云南天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认为,在“互联网+”背景下,旅游业发展最具优势的就是旅游产业信息交流的低成本和高效率。一方面,“互联网+”能有效降低旅游业信息交流的成本。在传统的旅游产业链模式中,旅游产品和服务价值的实现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旅游产业相关部门的有效协作,而互联网使得旅游业的各部门能够直接传递信息,可以有效消除旅游产业价值链上各环节之间重复、无效的投入,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实现旅游产业资源的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能有效提高旅游业信息交流的效率。

  现目前,平台已经全面上线。可通过www.mldhw.cn访问。平台立足德宏面向全国,欢迎各界诚信企业入驻,欢迎各商家加盟,越早入驻,优惠越多!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