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陶开贵打造云南生态旅游网,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云南魅力

 我国旅游业作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拥有巨大的消费需求和消费潜力,但在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环境的破坏和旅游资源的过度开发造成了经济的畸形发展。生态旅游和传统旅游不同的一点就是在保证了经济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于环境的保护,云南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为生态旅游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并且当前生态旅游的理论和概念比较丰富,为云南省生态旅游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基础。

  云南省自从 1958 年建立第一个自然保护区——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以来,至今云南省已经新建自然保护区 161 个,这些自然保护区所包含的面积达到了四个上海市(0.63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在这 161 个自然保护区中有国家级 21 个、省级 38 个、州市级 56 个、区县级 46 个,总面积达到了 2.86 万平方公里,达到了云南省地区总面积的 7.3%。面积巨大的自然保护区为云南省的动植物提供了良好的庇护环境,使云南省现在能保存数量众多的具有科研意义的物种,同时为生态旅游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旅游业在云南发展的时间已经很久,并且拥有了一定的规模,所以生态旅游的发展逐渐成为了云南省旅游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生态旅游是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的一种新的经济发展模式。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传统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旅游方式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网络化、信息化的出行服务日渐受到游客们的青睐。基于大数据平台提供的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等智慧旅游服务,在大大加快旅游行业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多智能化、个性化、信息化的出行体验。当前,旅游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作为年接待游客近3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近3000亿元的旅游大省,云南一直致力于发挥互联网在旅游发展中的作用。

  在新形势下,红河恒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法人陶开贵积极打造了云南生态旅游网。依托于良好的旅游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云南生态旅游网将积极开展智慧旅游建设,努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依托自身无缝覆盖的网络资源、成熟丰富的信息化产品和完备高效的服务支撑体系,云南生态旅游网致力于搭建专业互联网旅游平台,支撑旅游智慧化管理。

  陶开贵认为,旅游+互联网是中国旅游未来十年最大的风口和红利,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时代如何变迁,技术如何发展,旅游三个根本不会变:旅游的实体经济特征不会变,服务经济的特性不会变,体验经济的本质内涵不会变,旅游是未来最稳定增长的行业。目前,云南生态旅游网正在积极搭建中,平台即将全新上线,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入驻,敬请期待!

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