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精彩难忘,金秋可期 2018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年9月1日晚,秋高气爽、微风轻拂的鸡公山星湖广场上高朋满座,佳宾欢聚,2018年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暨盛夏未央·民国风华音乐会在此盛大举行并获圆满成功。

    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中亮先生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开幕

    据介绍,该活动是为期两个月的2018年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在鸡公山深入发掘积淀百年的避暑养生等经典旅游品牌,集中发力申创5A景区的关键时刻,此次盛举也是鸡公山一段时间以来着力进行的品牌重塑、产品重塑、团队重塑后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市场检验。

    鸡公山民国风华音乐会正式开始

    民国佳丽婉约清秀,与鸡公山美景相得益彰

    在活动中,鸡公山再次践行了以市场为中心,以游客为中心完善和提升游客体验的宗旨,从酷炫瑰丽的灯光舞美,到别具民国风情的歌舞走秀等节目的编排,从科技感十足的现场互动抽奖游戏,到时尚和经典兼具的假面舞会,从让人大快朵颐的信阳养生宴,到所有游客都如痴如醉的萨克斯独奏、魔术等难得一见的节目,无不让到场的游客体会到了超乎想象的惊喜和欢畅。很多游客表示,本以为来这里只是呼吸新鲜空气,尽享清凉,没想到还能体验到媲美一线城市的时尚文艺盛宴,这趟来得太值得了!

    鸡公山秋季养生宴

    衣袂拂动,摇曳风情

    《上海滩》、《夜上海》等歌伴舞,引人入胜

    游客们随着音乐尽情摇摆

    毫无疑问,记者在现场的感受也清楚地证明了鸡公山景区的努力没有让游客们和他们自己失望,晚会还没结束,很多信阳人,甚至远在郑州的我的同行们的朋友圈已经被这次活动刷爆。

    这次极富创新思维,结合鸡公山的优势和特点的音乐会只是2018年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的阶段总结和小高潮,后续随着深秋来临,鸡公山还将对接和配合一系列外部资源和项目,围绕避暑养生健身的核心品牌认知,打造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回馈广大喜欢鸡公山,爱在鸡公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