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五一小长假精致周边游 恒隆广场引领钜惠新生活

春日时节,正是外出游玩的最佳时机,同时诸多假期也集中在春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利用小长假外出游玩,出门踏春赏景,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随着假期的临近,众多上班族开始了假期的出行规划,而三天的时长,使得更多的游客更加倾向于城市周边游。天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也以其自身的飞速发展,吸引着周边游客。

城市经济飞速发展 商场成为游客必选之处

自京津冀一体化以来,天津成为京冀游客的周边游的首选之地。天津,其自身的历史建筑,商业街区,文化场馆已成为游客的必经之地。游客在游览天津的历史建筑,文化场馆,感受天津的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在逐渐的关注天津的商业市场,当休闲型旅游越发被游客所热衷,商业市场也争相开展独特的假期优惠活动用以吸引游客光顾。

提到天津的商业,首先想到的便是和平路商业街,这一知名商业街如同它的别称“金街”一般,已成为天津对外的名片。在金街上,更是坐落多家知名购物中心及百货,而其中恒隆广场则更是占据金街的强有力地段。
恒隆广场地处和平路商业街中间地段,以其精致的流线型外沿,矗立于这条繁华的商业街之中。而恒隆广场更以其自身时尚潮流的定位,为这条饱含历史文化底蕴的商业街注入全新活力。
恒隆打造全新钜惠新选择 丰富游客五一小长假

时值五一小长假,天津的恒隆广场紧抓节点,以一场名为“潮范实验室”的活动拉开恒隆小长假的序幕。天津的恒隆广场将在场内设立多点位的拍照体验区,打造潮流模范性的互动类活动区域。以此拉开序幕的小长假聚会,除了玩乐类体验性活动,天津的恒隆广场更是准备了钜惠好礼,天津的恒隆广场以一场专属的假期庆祝方式,吸引众多游客到场参与活动。天津的恒隆广场本次推出高价值满赠活动,消费满额即可有机会获得餐饮代金券,结合商场内多家商户,联动打造“肆无忌惮Buy尖货,全场钜惠五折起”的五一促销风暴。
天津的恒隆广场因其自身定位及丰富的潮流商场活动始终保持在潮流前沿,也因此成为年轻人士的游览首选。天津的恒隆广场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顺应市场发展,展现其独特的年轻潮流的特性,成为天津知名商业景点上的一大亮点,也将吸引众多游客到访游览选购。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