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美食武林大荟开始,4月来南昌万达乐园吃”鸡”哦

  这是一个制造欢乐的地方,能让人忘记一切烦恼,这是一个美食云集的场所,享受一场饕餮盛宴,这是一个欢度假期的乐园,它让我和闺蜜一起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大学时候快乐的时光。

  上次闺蜜出游已经是好久远的事了,工作繁忙、害怕麻烦、闲暇时间懒惰……作为上班族,我们时不时地会被一些无关紧要的理由被迫放弃一些时光。现在的我迫切希望能有一处乐园,让我和闺蜜像个孩子一样一起感受童年最纯真的快乐。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既避免了东奔西跑,又能玩的尽兴舒心,南昌万达主题乐园恰好实现了我们共同的梦想。

  4月5日至22日在南昌万达乐园里举办美食武林大荟,武林神兵-雄霸天下,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向快乐出发!

  从九江市马当镇开车走高速将近3小时就到了,在这里我们开始一站式狂欢吧。

 

  交通指南

  它是江西唯一的世界级乐园,首度实现世界级主题乐园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多项设备全球专利、万达专属。南昌万达主题乐园由竹海秘境、云霄仙阁、鄱阳渔家、五彩瓷都、仙女奇缘、世外桃源六大主题区组成。

  南昌万达乐园位于南昌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区九龙大道东侧,地铁可直达,交通很便利。现在南昌市内已开通多趟公交线路以及3条欢乐直通车,同时乘坐地铁2号线在九龙湖南站4号出口下车就可以直达南昌万达乐园啦,交通非常便利!当然,驱车自驾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乘车路线】:

  公交:

  1、39路长班公交线路:八一桥——南昌万达城(南龙蟠街站)(6:30-18:00)

  2、839路微公交:西客站东广场——南昌万达城(南龙蟠街站)(7:00-19:00)

  3、501路公交:新建区欧尚停车场——南昌万达城(南龙蟠街站)(6:00-17:30)

  4、817路微公交:省行政中心——南昌万达城(南龙蟠街站)(冬令6:40-20:00;夏令6:30-20:30)

  5、850路公交:红谷滩配套中心——红谷滩万达广场——南昌万达城(南龙蟠街站)

  我们是早上去的,乐园营业时间9:30-22:00,游玩一天基本能把主要项目体验完。本以为来得够早,到了检票口发现“没有最早,只有更早”,虽心有不甘,但人气如此之旺,相信我们的选择不会错。

 

  吃货最爱的美食武林大荟

  出行前听说万达乐园在办美食武林大荟,我和闺蜜都开心得直蹦跶,一进乐园便直奔美食武林大荟,都很期待这次的游玩。对于资深吃货的我和闺蜜来说,已经流口水了。

  进入乐园大门,俊男靓女武侠古装COS仙侠人物迎接游客和食者。

 

  活动一开始,一大波游客往莲花广场涌来。这边有俊男美女吃鸡COS舞蹈秀+乐器演奏等表演,游乐都看的不亦乐乎。

 

  乐园内处处飘香,琅琊阁解忧小屋的美食、民俗街的美食创意拼盘

 

 

  不知不觉跟着人流来到了“梨园春秋”,这里即将开展一场美食武林大荟。

 

  一上午在美食武林大荟吃尽兴了,下面就被闺蜜拉着开始游玩万达乐园的特色项目。

  游玩攻略

  南昌万达乐园特别大,游玩主题乐园顺序:世外桃源——竹海秘境——云霄仙阁——仙女奇缘——鄱阳渔家——五彩瓷都,分别对应了江西的六大地域文化特色。

  一、世外桃源—世外胜境 从尘世乐到桃源

  该游乐区位于主题乐园的入口广场,入口大门融合了中西建筑风格,呈古朴大气的拱桥状。入门左侧是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场“七彩天地”,丰富的儿童元素和卡通形象让孩子们享受海陆空的童真体验;传说中的仙女湖就静静地荡漾在广场后面,这里将上演国际级的水上声光秀,为游客开启全新水世界。

 

 

  在充满童话色彩的世外桃源区,闺蜜少女心迸发,是她的最爱,在这里一直拍照。

  二、竹海秘境—翻山越岭 从天空乐到竹海

  该游乐区位于主题乐园的西北部,周围自然美景环绕。区域内设有全国轨道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家庭 过山车“大青虫”;大型观景类游乐设备“云中仙居”;飞行塔式游乐设备“凤舞九天”、“雨林蛙跳”等。其中明星项目“竹林绿蟒”,除基础部位外全部由木头拼接而成,离地距离可达48米,可以带来较高99.9公里/小时的极速体验、全程1558米的摇摆与震动的呼啸之旅,伴随着木质过山车在运行中发出的独特 “嘎嘎”声,给游客带来更加惊险刺激的体验。

 

  在竹海秘境主题区,最受欢迎的是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运行的过程一直有木头‘嘎吱嘎吱’的声音,在空中听着这样的声音真是非一般的恐怖。

 

  三、云霄仙阁—唐宋古韵 从穿越乐到飞跃

  该游乐区位于主题乐园的西南部,在极富文化底蕴的唐宋古风建筑环境中,区域内设有过山车“大闹天宫”;64米高空跳楼机“直冲云霄”;飞行类游乐设备“风中逍遥“、“天翻地覆”;缆车类游艺机“云中漫步”等。其中明星项目“直冲云霄”,以1.5米/秒的速度沿着竖直的力道轨道上升至64米高空后,以4个重力加速度从20层楼高空作自由落体运动,让游客在忽而冲入云霄、忽而飞流直下的冲速与失重的过程中,感受惊险、体验刺激。

 

  在这里体验了国内最高最快的过山车—云霄飞车,一开始的感觉还挺兴奋的,但是等到坐过山车后就有点后悔了,因为实在是特别刺激。

  四、 仙女奇缘—童话世界 从梦幻乐到真实

  该游乐区位于主题乐园的东南部,该区域环境布置充满浪漫气息,设有飞行塔“天女散花”; 轨道式游园体验设备“木马奇遇”;新型碰碰车游戏“欢乐斗牛”;以及该园区独具特色的旋转木马“仙境奇游”:不同规格的神态各异的“骏马”在转盘上此起彼伏,上、下两层各38匹“骏马”相向旋转,让游客在策马奔腾中产生两军对垒时的万丈豪情。

 

  进入仙女奇缘的时候,好似进入梦中仙境,充满着浪漫气息,华中地区唯一的双层旋转木马,想起校长的“带你去旅行”,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不自觉的哼起“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五、五彩瓷都—景瓷王国 从不凡到非凡

  这里是陶瓷工艺品的世界:形式多样的瓷制装饰品、青花瓷装饰的游乐设施、青花瓷风格建筑等。其中设有旋转青花瓷游乐项目“五彩转杯”、滑行车类游戏“青花飞旋”、鬼屋“古窑惊魂”,以及明星项目“神龙摆尾”——亚洲加速度大摆锤。1.5秒就升至16楼高空的凌厉加速感、向上的地心引力,让游客领略惊心动魄的摆荡和目眩。

 

  在五彩瓷都区,还有大型悬挂式过山车—龙飞凤舞,在过山车上大家的脚下都悬空。记得在过山车上不能下来的时候,心里觉得别提多难受了,但是想着能和闺蜜来场这样的体验,真是心惊肉跳的感觉。

  最后贴心的附上一份美食武林大荟的节目时间表: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