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西岭雪山联合驴妈妈打造冬季狂欢节,成都之巅的雪景星海大放异彩

  2017年夏季,西岭推出了“盛夏星空帐篷季”,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12月23日-24日,由西岭雪山风景区联合驴妈妈旅游网共同举办的冬季狂欢节盛大举行,和煦温暖的灯光同星海银河在西岭雪山日月坪交相辉映,来自五湖四海的登山爱好者和旅游者齐聚景区,在寒冷冬日体验到了别样温暖的西岭雪山。

  此次冬季狂欢节持续2天,期间有巡游、小丑魔术表演、脑筋急转弯问答、特色小镇、DIY星空许愿瓶等极具娱乐体验的小活动,另外在身矗雪山海拔3250米的首峰别苑内还有亲子派对、DIY姜饼屋、魔术等亲子活动。

  为了有效吸引更多的客群体,驴妈妈为景区量身定制了冬季狂欢节的专属活动产品——西岭雪山冬日温暖之旅,819元的产品包括顶峰酒店首峰别苑一晚、西岭雪山景区成人门票2张、鸳鸯池交通往返索道票2张、日月坪索道往返票2张和双人早餐,超高性价比吸引了大量的亲子、情侣群体购买和体验。

  作为此次活动举办地的西岭雪山景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郊的大邑县西岭镇境内,也是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和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不仅有夏季最灿烂的星空和银河,冬季还有浪漫的雪景和雾凇景观。冬日的游客在这里可以邂逅浩瀚壮阔的云海,在缆车上观赏如佛光似的夕阳,还可以在滑雪场里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自由运动。

  23、24号活动两天,游客登上观景台,行走在特色装饰的小镇上,在现场拍照留念,积极和驴妈妈工作人员现场互动,在欣赏完奇妙的魔术表演之后,大家开动脑筋抢答急转弯问题,现场热闹的氛围让人将冬日的寒冷完全抛至脑后。傍晚到来,西岭雪山笼罩在一片暮色之中,精心布置的冬日小镇沉溺在暖色的灯光之中,游客转移至温暖的首峰别苑内,开始了DIY手工系列活动,DIY姜饼屋、DIY星空许愿树、现场充满了亲子家庭的欢声笑语。

  网红达人“背包客nic-张伟”在一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此次活动,直播期间和粉丝互动聊天,将现场的美景分享给自己的粘性粉丝,张伟表示:“自己作为成都当地人,来过西岭雪山2次,但是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美的西岭雪山。”

  据悉,此次由驴妈妈举办的冬日狂欢节是西岭雪山第18届南国冰雪节的其中一个活动,每年冬季,西岭雪山都会为游客精选最好的旅游资源,给予最实惠的价格,举办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欣赏西岭的冬日美景。冬日狂欢节、天府音乐节、首届幼儿滑步车雪地赛、首届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的举办昭示着西岭雪山正积极践行走出一条将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密切融合的发展路径。继夏季星空帐篷节、冬日狂欢节之后驴妈妈旅游网也将与西岭雪山携手迈进更新的一步,一起为做好旅游而奋斗。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