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林芝桃花节自驾游最新推荐最佳摄影场地

大株的桃花树如同桃花仙子,簇立在尼洋河畔;

雪山之下,与云朵相拥,形成密集的桃林;

漫步其中,可见雪峰耸立,桃花怒放,清泉嬉戏,藏寨悠然。

3月中旬至4月初,林芝旅游将迎来第一个小高峰,同样也是西藏旅游的第一个小高峰!

 

林芝桃花节自驾游最新推荐最佳摄影场地

南迦巴瓦峰

林芝虽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却仍不缺雪山冰川,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选美中国特辑里,苍穹之矛南迦巴瓦被评为中国最美山峰。顺着雅鲁藏布江而上的暖湿气流形成的云雾常常将它遮住,它也因此被叫做“羞女峰”。在桃花盛开的田野间,远望南迦巴瓦的山峰以及变幻莫停的云雾,不夸张的说,这场景我可以看上一整天。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世界上最长和最深的峡谷,正是这道高原裂痕使得藏南谷地地区成为著名的青稞产地。峡谷中有着不少雅鲁藏布江的支流,这些支流大多短小,从雪山上倾泻而下,滋养着峡谷中的青稞田、小麦地。每到春来,桃花绽放在碧绿的田野之上,间杂着藏家人的房屋民居,好似一幅水墨画一般。

嘎啦桃花村

嘎拉桃花村是林芝桃花的代表性的村落,每年的林芝桃花节的开幕仪式基本都是在这里举行,你除了能看到巴宜区极具文化历史的传统民间舞蹈和桃花仙子T台秀,还能在密密匝匝的桃林间闻花香,听花语,拍花景,晒花照。这里还能看到“十里画廊”的尼洋河,泛舟感受水上花会的乐趣。

 

波密桃花村

波密桃花异于其他地方的桃花,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大”,跟波密人民豪爽开朗性格一样。也许是汲取了波密众多冰川和雪纺的圣洁,也许是受到波密的母亲河——帕隆藏布江水的洗礼,波密的桃花分外鲜艳。

这四个地点都是分布在318川藏线沿线附近,自驾游川藏线,这些地方完全可以满足一览无遗美丽的桃花盛况,更重要的是不会走多余的路、不会耽误多余的时间。

 

2018天疆行自驾俱乐部车队,林芝桃花行行程安排:

第一天:全国各地的驴友汇聚成都,我们将邀请各位共进晚餐,体验丰富美味的成都火锅以及观赏极具地方特色的川戏。

第二天:成都—康定—新都桥(泸定桥、新都桥)

第三天:新都桥—理塘—巴塘(高尔寺山、卡子拉山、姐妹湖)

第四天:巴塘—左贡—八宿(业拉山、72道拐、怒江天险)

第五天:八宿—然乌—波密(然乌湖、米堆冰川)

第六天:波密—墨脱—波密(墨脱公路、桃花村)

第七天:波密—鲁朗—林芝(鲁朗小镇、石锅鸡)

第八天:林芝—工布江达—拉萨(巴松措、米拉山)

第九天:拉萨一日游(布达拉宫、大昭寺)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