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西藏主题营销活动成都启动

中国网7月25日讯 连日来,身着藏族传统服饰的藏族同胞们来到了成都的宽窄巷子、锦里、东郊记忆等人流集中地,在风情浓郁的藏族歌曲中上演激情快闪,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欣赏并拍照留念,抖音粉丝们的疯狂转发更让西藏瞬间成为关注的焦点……7月24日,“三区三州”之“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西藏主题营销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西藏、四川、云南三省(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广东、重庆、安徽、青海、陕西、甘肃、西藏、山西等省市的自驾游协会及企业代表,多家媒体代表共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在致辞中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大力指导下,在四川省、云南省的大力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旅游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西藏旅游系统将牢牢把握发展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与四川、云南两省共同携手打造大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建设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推动全域全时旅游发展,为三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结合此次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还对“一张地图游西藏”进行了重点宣传,详细介绍了“一张地图游西藏”的各项功能,“一张地图游西藏”将为赴藏游客特别是自驾游客推荐旅游线路、精品景区和城市旅游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旅游中所必须的吃、住、行、游、购、娱以及加油站、厕所等旅游服务信息一键导航直达,将进一步提升进藏游客的旅游体验满意度。

活动中,自驾游达人向现场游客和市民热情推介了大香格里拉旅游线路产品,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充分展示了西藏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激情四射的藏族歌舞、热情洋溢的现场推介、制作精美的宣传手册无不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成都市民徐小姐说:“这个季节应该是西藏最美的时候,我计划回家好好做一下攻略,约上几个朋友来一次香巴拉自驾之旅,认真感受一番西藏的美景和人文。”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指导意见和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旅游扶贫工作,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发布了“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出了“丝路文化经典线”、“边境极限探险线”、“茶马古道寻踪线”、“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线”等四条旅游线路,涵盖了西藏的主要贫困地区。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明确提出“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大香格里拉经济圈、陕甘宁青经济圈”,大力推介西藏的旅游线路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西藏,助力脱贫攻坚。此次在成都举办的西藏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正是西藏旅游发展厅对上述精神的具体落实。相信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吸引广大旅游爱好者对西藏的关注,让更多游客自驾走进西藏,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