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猫王收音机敦煌之旅 VPhoto不间断发射“颜值电波”

  2018年8月17日,国潮品牌猫王收音机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在敦煌举办,同时宣布第二届电台复活节正式启动。作为全球领先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开启不间断的图片直播,不仅记录了猫王收音机与“星空、沙漠、美学、音乐”的亲密接触,而且将一波又一波全球知名DJ、音乐创作人、跨界媒体人的“颜值电波”及欢乐气氛发射给现场及跨时空的人群宇宙,开启“宇宙不插电”的声音与影像之旅。

 

敦煌山庄的蓝天白云 | 图片提供:VPhoto

 

摘星阁赏日落 | 图片提供:VPhoto

 

星空下绘制VPhoto光影 | 图片提供:VPhoto

  本次猫王新品发布会及电台复活节选址在敦煌举办,以“致声音旅行者”为主题,致敬人类探索宇宙的浪漫精神。首次发布的两款新产品“猫王旅行者2号”和“猫王·原子唱机B612”精彩亮相。三年间,依靠过硬的产品力和人文气息十足的走心营销,猫王收音机发展迅猛,出货已超百万台,成为高品质国潮品牌代表。而且,猫王收音机宣布成立官方音乐电台——猫王音乐台,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互联网音乐电台。

 

猫王收音机新品发布会 | 图片提供:VPhoto

 

猫王收音机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曾德钧与黎贝卡 | 图片提供:VPhoto

  第二届电台复活节来自全球各地的15名知名DJ,以及草台回声音乐公司签约艺人Mr.miss、莫西子诗将共同呈现24小时马拉松电台直播。8月18日晚21:00电台直播从敦煌发出第一道声音。11月,由猫王收音机冠名的“猫王收音机之星”将从这里随火箭发射奔赴宇宙,将电台复活节相关音频录音送上太空,成为真正的声音旅行者。敦煌对于猫王而言,是电台文化走向极致人文的圆梦之地。

 

第二届电台复活节 | 图片提供:VPhoto

  敦煌,离星星最近的地方。在大城市呆久了,便忽略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传统规律,在敦煌可以弥补曾经失落的自然轨迹。在摘星阁上赏日落,夜晚漫天繁星近得仿佛伸手可摘。本届电台复活节逐梦而来,电台复兴,以美好的人文情绪进行深层的连接。人们可以搭乘这艘声音飞船遨游宇宙,聆听万芳描述“写给宇宙的一张明信片”,时尚博主黎贝卡讲述“走过的路永远不会白费,在最深的夜里也能看到最亮的星”,与毒舌电影的毒Sir品味“电影的咸,电影的盐”,和Bookface主笔波叔分享“孤独的旅行者”,陶晓清、马世芳、张有待、Richard Lavelle、Steve Anthony、JoJo Wright、戴以戎、刘倩、阿飞、Kent李启健、小树、Demone|、白杰、孙靖涵和黎文主播内容精彩不断……“给好音乐一个机会”,成为电台复活节的核心价值之一。

第二届电台复活节 | 图片提供:VPhoto

  宇宙不插电,音乐徜徉,颜值电波发射不断,VPhoto将现场一幅幅动人唯美的画面镌刻下来,记录和分享人生的美好时刻,这也正是VPhoto创办时的初心。上天入地、无处不在的专业摄影师,借助VPhoto独家研发的便携智能设备Vbox,实现增强网络传输、异步自动上传、优化图片格式等功能,只需按下快门,即可将拍下的大图用最快速度传到云端,由数码师进行修片处理后,上传至云相册供现场用户浏览和分享,全过程只需5分钟。平台自建的云存储和基于SAAS的影像管理系统,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查看取用照片,让过去的资料存档不再散落天涯。一切“在场”发生,用户得以深度参与摄影全程。现场照片的“新鲜”保证了几何倍数的点击和传播,更好地推广了品牌。

Vbox安装在相机上 | 图片提供:VPhoto

  在颜值经济和分享经济时代,VPhoto将摄影这个非标、不可控的行业,尽可能做到服务流程标准切分、品质稳定可靠,并在放量的情况下成本依然可控。VPhoto建立了一个类似于“滴滴出行”的共享平台。它整合摄影资源,将自由职业属性的摄影师和广泛的客户需求匹配起来,进而重塑摄影的业界生态。而且,VPhoto打造了智能硬件+云平台的自动化流程,是目前影像行业唯一一家底层数据闭环的平台,它的出现,提升了专业摄影领域的服务效率300倍以上。目前,VPhoto拥有3000余名签约的摄影师和云端数码师,覆盖中国29座城市,实际服务范围遍布国内87个主要城市及海外16个国家。无论是从摄影师、用户还是订单数量上,VPhoto稳居图片直播行业第一。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