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小暑节气 福特撼路者带你寻觅森林秘境

小暑,是夏天的第五个节气,小暑一过,也意味着季夏时节正式开始。小暑时太阳到达黄经105度,正值盛夏时节,面对炎夏的酷热,很多人都在千方百计的寻找清凉的地方避暑。

城市避暑方式单一,或选择去游泳池或选择海边一游,但都犹如下饺子般,人海茫茫,丝毫没有享受的感觉。去往森林深处就不一样了,一片郁郁葱葱,溪水潺潺,目之所及处皆是浓浓绿意,置身其中,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清爽感。

盛夏时节,很多人选择自驾前往原始森林避暑,这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森林是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健身养生的好去处,那里有山的秀美,水的灵动,却也同时存在坎坷不平的碎石山路,大小水坑遍布的复杂水路,但不用担心,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带你轻松前往。

湖北省的神农架四季如春,有奇山有秀水,是炎夏避暑的好地方。曾哺育过屈原和王昭君的香溪源清澈见底,传说美人昭君曾在溪中洗脸,故而溪水芳香扑鼻,对此感兴趣的朋友还会掬一抷溪水细闻求证。其中的大九湖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山湿地,沿着亲水栈道悠闲漫步,可以观赏到每个湖泊的不同“美色”。放眼望去,周围群山环抱着碧绿的草原,这样的美景实在难得。福特撼路者的涉水深度为800mm,遇到小溪浅水路时,不用特意绕远道,可以一路通行,节省路上的时间。

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有辽阔的原始森林、绿毯似的高山草甸、姿态万千的奇峰石林,是不折不扣的自然秘境。板壁岩的步道一路林木苍翠,天生桥鬼斧神工……它们共同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在其中穿越茂密的森林、长长的溪流、陡峭的坡道时,面对多种地形的考验,福特撼路者也丝毫不惧挑战。

福特撼路者搭载的四驱系统,是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并且无法实现手动锁止,也就是说:前后桥的扭力始终保持按需分配,在森林中穿梭也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后桥还配备了一把牙嵌式差速锁,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的4L低速模式,通过档把前方的按钮可以实现对这两项功能的手动控制,遇到特别难以通过的陡峭坡道时,福特撼路者也可以顺利通过,带你抵达森林秘境,让你享受到久违的野趣。

夏季的森林之行,包含了撼人心魄的两种风景,一种是突然震慑人心的天地大美,一种是在路上的撼路之人,一骑绝尘的风姿令人惊叹不已。只有澎湃的雄心,才能感应撼路者的野心,从不流连平庸的坦途,只为非同凡响的旅程而生。生活的精彩就是一路勇敢向前,收获人生的幸福。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