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西湖”品牌手工皂——品牌杭州 生活品质总点评发布会

  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以“让我们生活得更好”为总主题。经过13年的发展,活动已成为展示杭州城市品牌最具标志性的活动,也对杭州城市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起到关键引领作业。由杭州生活品质研讨组群、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等众多单位举办。2018年5月12日,拥有32年历史文化的名族品牌“西湖”受邀在良渚梦栖小镇参加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近50家杭州知名企业的品牌产品,其中“西湖”品牌以全新的、具有杭州特色的、传承的品牌形象获得众多领导及媒体的好评。  

图片1_副本.jpg

  “西湖”品牌创始人、第三代古法手工皂传人孙思瑶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与百位嘉宾共同品位西湖手工皂,西湖手工皂未来将会以具有杭州特色的旅游礼品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更励志将重塑“西湖”品牌价值,复兴民族品牌,再创中华老字号传奇。  

图片2_副本.jpg

  杭州西湖-传承千年的人文地标;以秀丽的景色享誉华夏,以动人的爱情传颂至今。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西湖品牌内蕴-以爱为魂,细腻滋养肌肤,绽放如诗如画的秀美。“西湖”品牌成立于1986年,一直秉承着“天然之美、匠心古法”的手工皂制皂理念,如今,“西湖”手工皂跨越32年的薪火相传,传承古法传统技艺与汉方经典文化,历经千余次探索与实践,以千年汉方护肤文化为指引,坚持古法手工制皂工艺,结合现代科技天然萃取技术,西湖品牌以32年深厚专业积淀,带着“自然健康之道”的品牌理念强势回归!  

图片3_副本.jpg

  2018年“西湖”品牌推出极具杭州特色的“心悦手工皂礼盒”,完美迎合品质生活需求和旅游礼品需求,集纪念、创意、实用、颜值、逼格、品味、内涵于一身,是带得走的西湖美景,是游客的必带标配礼品!

  “西湖”作为手工皂中的一匹“黑马”,始终保持着独立性和强劲的增长势头,在追求美的路上从未停止探索地脚步。思瑶一直以中华文明的受益者、承载者、传播者为己任,致力打造手工皂界的“香奈儿”,欢迎广大社区新零售和经销商加入西湖团队,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