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可可托海:避暑赏景正当时

 

新疆头条讯(文/记者 张小宓 图/新疆可可托海景区)马上就是古尔邦节了,想好去哪儿了吗?如果您想找个地方晒晒太阳,爬爬山,看看水,发发呆,给心灵放个假,不妨利用假期打卡可可托海。

 

可可托海景区目前正是树绿水清的时节。跟团、自驾、徒步、摄影,目前去可可托海景区有多种方式,您可以选一个自己心仪的团,合适的旅伴,共同的兴趣爱好,也会为旅途加分。

不管哪种方式,有4天假期,都可以将沿途经典景点串起来。

 

在去可可托海的路上,首先可以看到可可苏里湖:蓝天,白云,芦苇,在这里可以看看湖色,吹吹湖风,拍拍照,发发呆。

过了可可苏里湖再往前,是伊雷木湖。伊雷木湖边种了百亩向日葵,现在正盛开,金灿灿满是丰收的喜悦,也非常漂亮。

 

沿着盘山路继续前行,就来到了可可托海景区,就等着您慢慢品味美景了,沿途可以游览白桦林、剑峰桥、神钟山、宝石沟游览区等景点。

宏伟的神钟山,流淌的山涧小溪,色彩斑斓的山林,一泓碧绿的山泉以及隐藏在深山的瀑布和温泉,都静待着游客。夜深人静,很适合在星空下想想心事,发会儿呆。暂时放空一下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休整。站在瀑布周围或桥边,也许会有细密的水珠扑面而来,会让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

 

景区的石、树、河已经盛名在外,无需多说,说说景区的花吧。

每年春季,顶冰花、芍药花拉开景区花季的序幕,接下来,红色、紫色、白色、黄色、紫红色等各种颜色的野花次第盛开。现在去景区,正是格桑花怒放的季节,如果没有特殊天气变化,景区的格桑花海可以盛开到九月中下旬。

 

新疆可可托海景区营销部主管杨洁说:“可可托海景区位于额尔齐斯河流域,不仅是观光、休闲、度假之胜地,也是避暑的好去处,虽然8月正是炎热的季节,不过在景区宝石沟等地方,温度非常舒适,基本上都是在20℃左右。因此,景区也迎来了大批避暑的游客。”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