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激情世界杯,我们来聊聊花美时的非凡体验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 32支国际顶级球队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全世界球迷都在翘首以盼。虽然中国队再度无缘世界杯,但是国内数以千万计的球迷们激情不减,熬夜看球,美景和美食自然必不可少。花美时民宿作为在地旅行精品民宿,以景区作为选址的首要条件,巧妙的将美景融入民宿的设计当中,既保留花美时简约清新的风格,又打造出独特的民宿形态,让球迷在观看世界杯的同时,还能感受不一样的风情,岂不妙哉!

消费升级,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是民宿发展的根基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数量的增加和消费的转型升级,民宿除了给住客不一样的情怀之外,更应该提供基本的安全、生理需求,让住客住的舒心是民宿发展的根基。

花美时民宿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精品民宿,致力于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在与住客肌肤接触的洗护用品上,花美时民宿引进欧洲严谨制造工艺,精选英国洋甘菊、保加利亚玫瑰、意大利苦橙等芳香植物为原料天然萃取,为花美时住客私家定制的衣物洗护用品,包括沐浴露、洗发露、身体乳、手工香皂等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花美时民宿在床品、布草等的使用上,严格采用高质量产品,让民宿的客房达到星级酒店标准,真正做到安心舒适睡眠。

体验式消费是民宿发展趋势

民宿除了满足基本的住宿体验外,更需要满足住客对于归属感与自我成长的精神需求。消费升级创造了市场空白,民宿不再单纯地“卖情怀”,而是卖一种体验的生活方式,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体验成为民宿与住客的最重要连接点。

花美时民宿定期举办敬花茶,采用原产地牡丹、玫瑰、茉莉等有机花茶,以当地习俗为客人泡茶洗尘。花美时还会组织住客,跟随当地民宿主,踏上私人订制的专属旅行线路,来一场更个性的深度游,赏不一样的风景,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而且民宿鼓励客人之间互助拍摄,用真情留下美丽瞬间,对乐于助人者减免房费,作品优先在民宿公区展示。除此之外,花美时根据时令与客人口味,提供当地时令食材,来自各地的旅客们可展现自己的厨艺,无菜单料理,享受味蕾的惊喜。

世界杯激战正酣,无数球迷争相追逐,演变成全球性的狂欢。花美时民宿紧跟时代趋势,同样花美时将民宿变成行业的“香饽饽”,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新鲜的消费体验被住客所喜欢,给单体民宿带来新的加盟方向。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