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流苏鹬现身鄱阳湖

4月6日,江西省余干县林业工作人员监测到6只罕见的流苏鹬过境于余干康山大堤农田等人工湿地,它们隐藏在于红腹滨鹬、林鹬、鹤鹬、反嘴鹬等鸟组成的鹬鸟大军中。

春暖花开,鄱阳湖水位上涨,冬候鸟北迁已基本结束,但作为世界候鸟迁徙路线重要的中转站,鄱阳湖又迎来一批远方来客。因为要继续北上和完成繁育后代的使命,流苏鹬在鄱阳湖抓紧时间觅食,吃足喝饱后再次北上。

当地林业工作人员监测到流苏鹬过境于余干康山大堤农田等人工湿地。

流苏鹬隐藏在于红腹滨鹬、林鹬、鹤鹬、反嘴鹬等鸟组成的鹬鸟大军中。

随着爱鸟护鸟的意识增强,鄱阳湖区人们也乐意和这些远方的来客共享这片湿地。

因为要继续北上和完成繁育后代的使命,流苏鹬在鄱阳湖抓紧时间觅食,吃足喝饱后再次北上。 (雷小勇摄)


分享:

相关推荐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