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东北冬季最梦幻的景点,夜晚如童话世界

方人,却很少能见到银装素裹的冬日,因此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毕竟这冰寒地冻的冬天,唯有漂亮的雪花才能带来一丝柔情与治愈。在中国的东北部,有这样一个省份,它们四季如冬,常与雪花相伴,那就是位于中国最北部的黑龙江,黑龙江景点众多,那里不仅有异域风情浓厚的哈尔滨大街,还藏有东北最梦幻的景点,夜晚如童话世界,门票仅需要120元,大家知道是哪吗?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猜到,它就是位于黑龙江牡丹江市的雪乡,坐落在长白山脉张广才岭和老爷岭的交汇处,海拔高达1100米。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贝加尔冷空气与日本海暖湿气流频繁交汇,冷暖相互冲击,再加上高山密林的气候影响,由此形成了“夏雨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现象,作为一个南方人来到这里,绝对会被这漫山遍野的雪景惊叹得挪不动脚步。

 

当然,雪乡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绝非因为这里的积雪量大而已,这里雪质更被誉为中国之最,粘度高,可以肆意捏成各种雪人。每当冬季来临,雪乡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雪的故乡”,这里的积雪厚度最高可达2米,让人叹为观止,徘徊其中,仿佛瞳孔被放亮了一般,整个世界被雪景溢满,完全找不到第二种色彩,只有三三两两的红灯笼格外夺人眼球。

 

每当夜幕降临,雪乡宛若一位清水出芙蓉的姑娘,楚楚动人,红色的灯笼将其照得粉红,显得有些羞涩,白天没有存在感的灌木丛,也在这一刻开始光芒四射,它们被盖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显得憨态可掬,俏皮十足。更让人美得心醉的,是远山的雪景,披上了一层朦胧的色彩,依稀可见栈道若隐若现,梦幻十足,漫步在雪地中,仿佛置身童话世界,走进了冰雪奇缘的镜头,即将开启一场神秘的冰雪之旅

 
 

当然,想要感受如此美不胜收的景色,就必须得耐得住零下30℃的低温,景区内还有各种娱乐项目,深受年轻人喜爱,但是费用一般较高,不太建议游玩。不过光是冲着这让人一眼万年的雪景,就足以不虚此行。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