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旅游网

中国旅游行业联盟
指定合作网站

“慢岛双山·生态之旅”将吸引上海市民万人游双山

  4月16日下午,由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主办的慢岛双山·生态之旅—“2019-2020上海市民(万人)游双山欢迎仪式”在双山岛城楼广场举办。

 

万人畅游双山

  日前,2019张家港旅游文化(上海)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不久的将来,当沪通、盐通张和南沿江三条铁路在张家港集聚交汇,张家港将深度融入上海“半小时通勤圈”。为此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也积极行动,将赋有“长江慢岛,沙上绿洲”之美誉的“双山岛”作为旅游目的地推向上海市场,推出了慢岛双山·生态之旅—“2019-2020上海市民(万人)游双山”的2日游全新旅游线路,以此吸引更多的上海市民前来双山岛度假游玩。

 

  欢迎仪式上,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上海昶兴国际旅行社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亮也表达了对双山岛的青睐。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与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平共同为上海昶兴国旅、双山岛涵田度假村酒店进行了授牌。

  此次新推出的新路线于4月初开始组团,4月首发系列团6批,每周一、三、五发团,每团1-2辆大巴,约40-100名游客,今年计划成团100个,预计为双山岛带来超万人游客量。

两日生态之旅

  仪式结束后,为了让游客能在两日的时间内体验和感受到“慢岛双山”的精髓,两日的行程包含了环岛游以及高尔夫练习场参观的内容,让游客360°全方位感受双山岛的风貌和魅力。

  第一天:老街→渡江战役纪念园→芦竹园→大伯墩湿地公园等景点

  第二天:高尔夫球场参观

  老街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风格,走在长长的青石板路上,看着街边古色古香的建筑,乡愁味悠悠,岛民们在街边贩卖着双山特产草鸡蛋、家禽、水产品等,吆喝声声,吸引了很多游客在此停留。

  而后来到渡江战役纪念碑。1949年,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打响,双山岛是最东端战场的重要突破口之一。为纪念这场战役牺牲的烈士们,新中国成立后,双山人民修建了渡江战役纪念碑和渡江战役纪念碑公园。时光荏苒,硝烟散尽,但精神永存。

  湿地、公园遍布岛上各处,环岛游览,佳木葱茏,野花幽香,芦苇茫茫,长江滚滚,蓝天碧水。连风吹在脸上都是格外的温婉和轻柔,风景独好,每一步均是享受。

  晚上下榻双山岛涵田度假村酒店,这是张家港唯一尊享27洞高尔夫球场自然风光的豪华度假酒店。拥有各种高尔夫景观房间150间,房间格调高雅华贵,均设有观景阳台,游客可以尽情包揽高尔夫球场美景。

  第二日的高尔夫球场参观体验是这次旅行的一大重点。整个球场以长江为载体,是国内少有的岛屿型高尔夫球场,将高贵的高尔夫运动与古老的江南吴越文化完美组合,融汇贯通,整个球场的清新脱俗,与众不同,且常年举办各大赛事。

慢时光静养生

  双山岛位于张家港市西北郊,地处张家港作业航道与长江主航道之间,岛上无任何工业,河道成网,阡陌纵横,池塘密布,绿树成林,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保留了恬静古朴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长江中下游地区原始生态环境保持最完好的“生态岛”之一,是镶嵌在长江下游的一枚通灵宝玉。

  2019年,将进一步加强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优化整合双山香山资源,整体打造“一岛一山”西线旅游品牌,形成“山的形状、岛的韵味、江的风情”独特的滨江特色,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核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区同创。

  同时,“万人游”方案确定后,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广泛动员,张家港双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双山岛涵田度假村酒店、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乡伴双山岛理想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热情高涨,按照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积极投入到景区、景点的建设完善和旅游服务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坚持不懈丰富产品、打造品牌的又一努力与尝试,将有力地促进度假区接轨大上海、涵盖苏锡常、辐射长三角,进一步提升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慢岛双山欢迎更多的朋友前来,
体验生态之旅,感受慢时光! 

分享:

评论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jaxfeedback.htm